平常吃飯範圍都在景美附近,直到有一天雪嫩介紹了一間滷味,可以讓她專程從新莊殺到新店!這樣的店太令人好奇一定要找時間來吃看看才是,因為過景美橋就到了

店名就叫隨意滷味小鋪,終於在打完球後可以來吃看看

 
從景美出發過景美橋後看到寶慶街左轉就能看到,在清心茶飲隔壁,蠻好找的,機車也是很好停。
 

 

 

 

 

 
菜單,感謝熱情老闆娘給我一張,不然要拍櫃子上實在是不好拍!價格來說有一咪咪貴,但跟林記比是差不多,這間沒有賣王子麵喔!只有烏龍麵、勁麵還有湯麵,加上還有賣湯感覺很多樣
 
價錢計算是拿滷味算一個,其他麵類跟湯會用另外一張紙畫單
 

 

 

 

 

 

 

點好後就拿號碼排到裡面就坐,內用環境很有氣氛,還有一大面水牆,賞心悅目。位置約三十位,有提供筷子、湯匙和沾醬,為什麼有沾醬?這是讓你自己淋上去,看要多少可以自己決定
 

 

 

 

 

 

 

由於打完球肚子餓,加點烏龍麵,等了一下就上桌了,此時先拍一下其他人的餐點,湯麵看起來很豐盛阿!有運動有差,每個人點出來都是一大盤
 

 

 

烏龍麵,還有一塊腱子肉跟竹輪,淋點辣醬上去,味道香,有Q度會彈牙,每一口麵都吸飽了醬汁,加上一點辣度,很好吃!!
 

 

 

滷味拼盤,點了豆腐、米血、鳥蛋跟花干,沒有淋醬先吃原味,味道有入到食材,淡淡中藥香在口中,不過愛吃重口味就把甜醬加辣醬淋上去,口感整個提昇好幾級,微甜帶點辣與食材相得益彰,米血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味道有進去,又沒有煮到太軟整個就是好吃,百葉豆腐沾付滿滿的湯汁,鳥蛋本身已經很入味,花干也是,跟林記口感不太一樣,但都很好吃。
 
同學A說:湯麵好吃,滷味也蠻香,好吃
同學B說:加醬好吃,直接吃有點淡,可惜沒有賣王子麵,下次會想試乾麵
 
最後滷味好吃,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整體表現優,讓人印象良好,下一次會想試鴨血還有飲料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 新店 小吃 宵夜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