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除了吃熱呼呼的火鍋,另外就是偶爾看韓劇主角群聚在一起吃泡菜了,所以就約室友一起在冷吱吱的冬天吃韓式料理,尚高韓家之前看別人的起司年糕燒得亂七八糟,讓人下決心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在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80巷交接,不會很難找,交通也方便,有放菜單在門口,第一眼感覺還蠻舒服,裝潢簡潔卻有氣氛
 
 
 

 

 

 

 

 

 

 

 

 

 
還有一些韓國擺飾!其中最特別就是這大將軍,整個會讓人感到有趣
 

 

 

 

 

菜單,詳細上官網看,價格約落在2百多到3百多,有點高,後來決定點跨年套餐,主要經典招牌菜都有,而且有特別的韓國生魚片!
 

 

 

 

 

開胃小菜,一次送上三盅,分別是毛豆、炒蛋皮與泡菜,都帶點簡單的調味,口味各有不同,泡菜微辣、毛豆清香、蛋皮則有些胡椒香。
 

 

 

接著是涼拌白菜,這是一道很開胃的菜,不知道上面加什麼醬,口感是脆脆的白菜帶著酸酸與奇異的香,但具有一定酸度要注意
 

 

 

 

 

韓國生魚片,日本生魚片有吃過,韓國第一次聽到,所以有點好奇,擺盤很漂亮,上面灑著洋蔥,還有一些些蕃茄丁,最後在淋上拌醬,吃法就是捲起來一口吃下,魚很新鮮很甜,配上洋蔥跟醬還蠻搭的,跟哇沙米是不一樣的感覺。室友也表示蠻特別的,他去韓國玩的時候沒吃到這種料理
 

 

 

 

鐵板起司年糕,就是這道料理讓人衝阿,年糕上面灑滿莫扎瑞拉起司,牽絲的程度很長,帶點微辣的泡菜與Q軟帶些嚼勁的年糕,讓人喜歡的。果真是名不虛傳,要趁熱吃,不然起司冷掉結成塊就會不好吃。
 

 

 

 

韓國蔘雞湯,跟部隊鍋比起來,這道更吸引人,主要是沒吃過。送上來是用石鍋盛著,服務生有幫忙分裝,第一口湯蠻甜的還有淡淡的紅棗味,帶點淡淡不嗆鼻的蔘味!裡面還有些米飯,特別的是骨頭燉到快化掉了可以直接吃,肉也沒因此很老,室友說很特別,他很喜歡!一致獲得好評。
 

 

 

 

春川辣雞,但是吃起來不辣,有點偏甜,軟嫩的雞肉加上配菜,香香甜甜很開胃,更適合下飯,這道沒想像中的辣,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說,本來以為應該要再辣一點的
 

 

 

 

石鍋拌飯,吃韓式必點料理之一,攪拌之前加上點韓國辣醬,想吃有點燒焦的鍋巴就要稍微等待,拌炒過程有陣陣香味傳來,口味是可以想像,帶點微焦的鍋巴加上蔬菜就是好吃,味道比較淡,靠醬調味。
 
問店員可以加辣嗎,有提供超級辣油。這個真的是非常的辣,平常麻辣鍋小辣都沒感覺,至少都中辣起跳,只挖一點點,第一口沒什麼感覺,很香,但是後勁一來,是辣到會冒汗,而且會持續不停!!愛吃辣一定要加點到拌飯試試
 
 

 

柚子茶,這吸管不太能吸到柚子果肉...不知道有無粗吸管就柚子醬泡的,還不錯
 

 

甜點,綠豆湯圓,幾顆綠豆、薏仁跟一顆湯圓….不會太甜膩。
 
最後服務不錯,料理也很有創意,口味應該有做些調整,迎合台灣口味,沒有從頭到辣到尾,室友有去韓國旅遊,比較兩邊料理都很不錯他很喜歡韓國道地口味,尚高韓家有創意,個人覺得價格有點高,或者份量在多一點會更讓人喜歡。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