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固定看blog的習慣,蛛網是我會定期觀看,因為他的食記讀來非常有趣,我要是老闆都想花錢請他寫一篇。可能電波是同個頻率,代表作宜賓燃麵更是心中經典之一,在他的死亡筆記下還能存活,自然是讓人想一窺究竟
 

 

 

 

 

 

位於西藏路上,不會很難找,只是捷運比較不好到騎車從和平西路到三元街,到汀州路交接口就能看到,光看就覺得是一般得小吃店,內用位置也不多,五張桌子左右。
 

 

菜單一覽,有分辣跟不辣口味,本來想點宜賓燃麵,但是看到冬季才賣的牛肉麵,限量誘惑太大,忍不住還是點了牛肉麵
 
等了一下麵就上桌,牛肉麵第一次看到有花椒有辣椒,不禁吞了口水,會不會辣到我吃不下,事後證明並不會就是。
 

 

 

 
上面浮著一層油,帶著花椒粒跟辣椒,還有牛肉跟蔥。
牛肉也蠻多,燉到已經呈現軟爛的狀態,吸飽湯汁。
麵條有點彈性,但要是泡太久軟爛就不好吃了!
湯頭,有辣度但不到無法下嚥,也不是死辣到會燒胃,帶著麻,每一口都麻的大呼過癮,加上油的香氣,讓人通體舒暢! 
別皺眉頭。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也燒不了你的口;喝吧!別考慮這麼多
好吃,口味很特別,不過不吃辣可能沒辦法接受才是。 
冷冷的天氣,還是會吃到流汗,難怪不賣夏天,是要熱死人吧。
 
後來有跟老闆聊一下,已經開四年多了,喜歡這味的會來,菜單部份有辣的是道地四川的口味,不辣是改良的台式口味
最特別是紅油炒手,是做成湯,下一次一定要來試一下,還有招牌宜賓燃麵也還沒吃到。吃完想散步也可以到南機場夜市晃一下!
 
獨特的口味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對於愛辣是值得一來的店,還有蛛網,一定要多寫BLOG,看你的文章也是人生的一種享受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 好吃 萬華區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