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拜訪圖比,對其創意的中式料理融入西式餐點,如何炸出新滋味,一直是頗讓人好奇,大多數人都讚譽有加更是讓人望穿秋水。
 
最近有點鬼打牆,照了一堆照片又刪了一堆。 懶人病發作,砍照片就不用寫文了(煙)

 
位於南京東路上,最近的捷運是松江南京站,走路約7,附近伊通街也是有著不少餐廳,在1樓的店面,租金應該是不便宜!
 

 

 

門口就有精選晚餐只要259,感覺還蠻划算的
 

 

 

 

 

 

 

 

 

 

 

 

裡面的人很多,接近客滿,所以就沒有多拍,還有沙發區,感覺還蠻舒服,泡咖啡聊是非。不過用餐我應該不會選著沙發,不習慣有人看我吃飯...
 
黑板寫著招牌特色跟櫃台,其他都有著小物擺設,很適合挖掘看看有無新玩意還有一台烘豆機。
 
菜單>官網看囉,價格約落在250350上下,沒收服務費水跟餐具就自取囉。
 
很快選好餐點與友人聊天,選了港式叉燒佐百香果醬焗烤核桃鮪魚英式土司,飲料一壺蜂蜜柚子茶跟香蕉拿鐵,很有自信的推薦香蕉拿鐵我就跑票了,因為本來想試試一般的拿鐵味道如何。
 

 

 

 
飲料先上,柚子茶是一壺加上一個小杯子,在變冷的天氣來一杯溫喉預防感冒最實在了。
 

 

香蕉拿鐵,有非常可愛的拉花,不過還是要趁熱喝,雖說是加入香蕉泥,入口卻吃不到泥,但會有陣陣香蕉味上來,後面則是帶出溫和的咖啡味,少了點苦味
 
 

 

 

 

 

 

 

港式叉燒佐百香果醬端上來賣相很不錯,有水果、沙拉、薯條、百香果青木瓜跟主餐用的是佛卡夏麵包。沾醬有著百香果香的味道,酸酸甜甜,水果是芭樂、西瓜跟柳丁。百香果青木瓜很像蜜餞甜甜的,搭配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物上來也挺有趣。
放了很多叉燒跟水果與菜在裡面,有蕃茄、蘋果跟生菜,我是把蕃茄拿出來了。
談談口感,第一口發現麵包是冷的,不知道是放久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做,以層次來說是很豐富,麵包是鬆軟的口感,疊上蘋果與生菜跟醬,加上一塊帶有百香果香的叉燒,確實是不錯的新組合,一粒一粒的吃不出是什麼,叉燒本身肥而不膩,不過麵包冷冷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焗烤核桃鮪魚英式土司,配菜與上面是一樣,但是薯條換成了歐姆蛋,看不到內在情況下就是焗烤土司厚片,貼心的已經切好,方便食用,裡面包著滿滿的鮪魚跟核桃還有蘋果片,加上碎洋蔥跟醬搭配的宜,爽口不膩,而且鮪魚包的非常紮實,最上層的起司與土司將其包圍,好吃! 歐姆蛋包著起司,簡單的美味。
 
 

 

甜點 酒漬櫻桃烤布蕾塔與tutti經典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連盤子都有作文章,一個畫熊一個畫兔子。
 

 

 

 

布朗尼上除了無敵大球香草冰淇淋,還有香草葉,兔子的造型很吸引人的目光,香草冰淇淋,加上熱熱的布朗尼巧克力,裡面包著一些核桃,布朗尼沒有想像中的甜,冰火交疊很好吃
 

 

 

酒漬櫻桃烤布雷塔,櫻桃是真的有泡酒,在口中爆開的爽度真不是蓋的,內餡甜度蠻高,我覺得有比巧克力高,不過塔皮是讓人喜歡的酥帶點軟的口感。
 
創意料理刮起一陣旋風,加上不會太貴的價格讓人可以接受。會想讓人試其他創意料理口味為何,不過麵包我還是喜歡熱的就是
 
生意很好,還有人找帥氣的服務生拍照,人帥真好!!
 
 
最後謝謝愛評網跟圖比的招待。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