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臨港式火鍋,今年年初吃過一次,對手工丸類跟雲吞還頗喜歡,還有那獨家的菊花茶,碰上同學拍完一部電影休息,沒辦法在中秋節跟大家一起烤肉,就決定來景美店吃宵夜場,一方面也是宵夜比較便宜。如果吃原價我覺得跟馬辣一樣有點貴。

 
 

 

 

 
景美店位於景美85C樓上,進去是有點暗明矇,上次吃市民店,好像沒這樣子,比較亮一點,椅子也不太一樣,大家覺得這椅子坐起來很不舒服,因為沒辦法斜坐,會變成垂直90度,要治療駝背應該是很有效
 

 

 

 

 

鍋底有很多選擇,這次點花雕雞跟麻辣鴛鴦鍋。除了肉跟手工丸類是跟服務生點外,另外還有甜點區,菜盤區,還有飲料區。今天沒看到菊花茶,但是有啤酒跟奶茶和酸梅汁。
 

 

 

冰有哈根達斯、明治、卡比索跟莫凡彼。甜點有豆蘇朋泡芙,可是不知道是放久關係還是怎樣,軟軟的外皮吃起來不太好吃。
 

 

 

 

 

肉盤,品質還OK,雖然不是這次進攻主力,但也加點了2次。
 

 

 

 

 

 

談談讓人印象深刻的鍋底,花雕雞除了淡淡中藥味帶有一點酒味,清甜好喝,加上醉雞下去煮,可真的是絕妙好滋味。醉雞送上來是醃好的生雞肉,應該是用雞腿肉,鮮嫩好吃,也是讓人加點2次的好料理。
 
麻辣鍋,上次吃就覺得還好,今天再試一次還是同樣感覺,雖然可能是花雕雞印象深刻,相比之下麻辣鍋倒沒那麼吸引人。湯底是偏辣>麻,還算溫和,拿來涮肉跟煮手工丸還有雲吞還不錯。
一定要提的就是這手工雲吞,會讓人一直加點,外皮煮起來雖然不到吹彈可破,包著調味過的肉餡與一隻蝦仁,味道頗棒,個頭也很大,好吃歸好吃,但2間店吃起讓人來都會有一點點焦味,何解?花枝丸漿跟鮮蝦漿丟下去煮到熟就可以吃了,清脆有咬勁,而且手工丸類都沒有腥味,不過最愛還是鮮蝦雲吞。
 

 

其他菜盤該有的還是有,海鮮種類也蠻多。麻辣鍋必備的老油條還OK,大腸頭很厚,但滷得不夠味,煮起來不太喜歡。其他菜沒特別夾,只要有肉我就能活了...
 
最後服務鈴是有用的,按了服務生就來了,服務也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不知道與宵夜場比較沒人的關係。花雕鍋與醉雞還有雲吞會讓人想再來,如果原價感覺有點貴,再光臨應該會是平日的宵夜場,除了那不好坐的椅子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