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MITH演唱會取消沒去高雄,颱風過路台灣去不成花蓮,剛好同學有放假,就聚個餐,她選了ALLO CAFE,位於她們公司附近卻一直沒有來的咖啡店,很準時11點就站在門口,進去時冷氣都還沒開吶
 

 

 

 

ALLO位於華美街上,感覺這邊充滿悠閒的步調,店裡用大量的木頭桌子,還有一張沙發。位置不多,但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牆上擺著一些書,有設計、有文學、有攝影(有想買卻沒買的川島小鳥耶!),還有一些古老我沒看過的相機。
櫃台有寄賣的一些卡片跟手作品,最特別就是這顆來四面八方的明信片樹,看了就讓人喜歡。
 
還有一個地下展場,吃飽喝足再來去瞧瞧。
 
 

 

 

 

 

 

看一下MENU,有最低消費一杯飲料限制,價格與約150上下,也有賣鬆餅跟一些輕食,輕食加70可以變套餐,多了飲料跟甜點。
 
問一下雞肉百匯三明治有沒有加蕃茄跟蕃茄醬,店員說沒有,她也不喜歡吃蕃茄,真是遇到同好,立馬點一份,同學點培根班迪尼克蛋。
 

 

點餐完就拍拍照,聊天,此時店裡還是沒有客人,整個有包場的感覺,這桌子除了要吃東西不太方便,不然是還蠻舒服的。
 

 

 

 

雞肉總匯三明治,內容物是三明治跟薯條,真的就是輕食。不過雞肉三明治可是一都不含糊,是油雞加上水煮蛋包上生菜與培根,最後加點油蔥點綴麵包是硬硬的法國麵包,沒有多餘的醬汁,吃起來很美味,帶點油脂的雞肉加上香噴噴的油蔥跟蛋,加上有嚼勁的麵包,會讓人豎起大姆指。薯條就還可以,熱熱吃還不錯,醬是黃芥末,只是要夾在三明治吃還是沾薯條吃呢
 
 

 

 

 

 

培根班迪尼克蛋,為什麼這一份有香蕉,還有薯塊,偷偷說這不公平阿,雖然我沒有吃,但是可以拍上幾張照片供大家參考,尤其是蛋白輕輕劃開,邪惡的半熟金黃色蛋黃慢慢流出蓋住整份餐點,食慾蔓延,看了就想大吃一口阿!同學說蠻好吃的!
 

 

 

黑咖啡與拿鐵,還不錯,咖啡帶點酸但不苦。拿鐵沒喝不知味道
 

 

 

甜點是烤布蕾,有包裝盒子,可能是跟烘焙店合作可省下準備甜點的時間與空間(?)還不錯,香順滑口不膩,只是烤布蕾到底是不是布丁?不過因為是包裝好,所以沒有上面那層明顯的脆皮。
 
 

 

 

 

 

 

來到展場,這個月展的是香港插畫家ZOIE LAM,附上幾張照片看給大家參考,還可以看電影! 由於感到很特別,所以上樓去問一下服務生有關辦展覽的方法,順便聊個天。展覽每個月都不一樣,這個月是ZOIE LAM,下一次會換成攝影展,也有人專程來看展。
 
 
服務生服務還不錯,笑容可愛,有位服務生是從台北回到台中,也介紹了幾間台北咖啡店,等下一次再去這些店。
 
 
最後店裡還是沒有客滿,會讓人再度光臨,店裡氣氛其他店不太一樣,慵懶,沒有人聲鼎沸,讓人感到舒適放鬆,我喜歡這種不會感到壓力的小店,再不然坐在吧檯跟服務生聊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結帳沒有加服務費
 
地點也蠻適合拍照,說到我同學,昔日的彰化制服美少女...現在回不去啦XD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