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跑員林聚餐,本來要吃同學推薦的希拉餐廳,是說值得帶重要的人來吃,沒想到沒預約沒位置,只好轉移陣地找其他餐廳,路過1985窯烤披薩,另一位朋友提起這家好像也不錯吃,擇日不如撞日就進來。

 
1985會讓人想起最近正紅的洪仲丘事件,雖然兩者無關係,但不免會聯想到一下。
 

 

 

 

 

外面是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一人在橄麵皮,一人在餅皮上鋪料,一人在烤披薩,爐子就在正門口,散發出來的熱能遠遠的我都能感受到,要是工作一個禮拜,肯定會掉個幾公斤。
 
 

 

 

 

內用空間也不大,3張桌子跟吧臺位,看來還是以外帶居多。口味也蠻多,一時之間也難以選擇,想選甜的又想選鹹的! 最後決定吃個口味再買其他東西去別的地方吃,這邊就1個嚐鮮。
 

 

價格落在150~220上下,彰化我比較有印象就是南瑤宮前方的蜜魯,也是用龍眼木去烤的,附上3年前的價格一覽,不知道漲價沒。3年後員林1985也是落在這區間,算蠻便宜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1985牆上有小故事可以看,編號1~10,是台北女孩到員林吃到美味披薩,常常搭高鐵下來,最後老闆靠著心形披薩告白成功,可喜可賀!光想像搭高鐵從台北到台中,接著轉區間車到員林,最後再走到1985,這一定是真愛! 如果是牛肉麵,就能來一首董事長樂團的"心愛的牛肉麵"了。
 
點了一個大阪章魚燒,加上店內有辦投票活動,投票就能得到一個小甜心披薩,分別是大仁哥跟店長,要投給誰我想很明顯了吧。
 
結帳完店員有說要等30分鐘,看著那爐子大概最多烤3個左右的披薩,然後就慢慢等待跟聊天。
 

 

 

 

披薩送上來了,約6-8吋,很繽紛的色彩,有章魚,甜椒跟美乃滋還有海苔!
 
先提餅皮,是薄脆型,但是帶了一點點嚼勁,每一張餅皮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料也算還蠻多的。美乃滋加章魚還有起司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口感,加上薄脆的餅皮,是讓人喜歡的一道料理,其他人也都喜歡。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地中海漁夫
 

 

 

隱藏版的心形披薩,小小可愛一個,造型是心形,口味當然是甜在心!上面有加了砂糖與我吃不出來的東西,是甜的披薩,可以當甜點吃,螞蟻應該會更喜歡,因為直接吃糖了阿!
 
最後是1985生意頗好,外帶居多,想要吃還是早點打電話吧。會想試試南瓜跟焦糖,但是會先去吃希拉這間值得重要的人聚餐地點!
 
而且發現員林有圓石了耶,不過令人懷念的還是三姐妹豆花跟八寶冰阿,嗚呼呼。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