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聚餐,想說吃好一點,最後左挑右選決定了MW時尚義法料理,位於京華城對面,本來都騎車,不過同學遠從其他地方過來,說坐機車髮型會亂掉,所以就搭捷運在步行,網路GOOGLE一下約要走20分鐘,坐到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往光復北路走,走到八德路右轉直走,看到京華城就代表到了,途中還會經過排隊排得很可怕的清玉。
是說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台北清玉的排隊人潮怎麼會這麼可怕!

 
 

 

 

 

門口電視放著實體菜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吸引人,還有粉絲團活動,內部裝潢一邊是大量的鏡子,藉由反射營造出很氣闊的排場,還有一個小小的調酒吧檯,位置約有40來位。燈光與氣氛舒適,我想也與晚上21:30會變身成LOUNGE BAR有關係。
 

 

 

 

 

 

 

看一下菜單,蠻多元化,從早午餐,輕食,沙拉,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等一應俱全,價格也不會很貴,酒單部份也有一杯跟一瓶的,種類也很多,可惜我對酒不太熟。
 

 

 

 

 

 

 

 

 

 

 

 

 

 

 

難得來就點經典主餐,爐烤脆皮春雞襯檸檬海鹽烤雞,同學點了鵝肝菲力佐紅酒醬七分熟。同學可是戰績輝煌,上次吃安佐法國料理,吃完套餐居然還會有點餓(你才是曾根吧)!?
本來想點鮭魚起司捲,但聽到前菜有鮭魚就換了..
 
然後都加了C套餐,飲料本來我本來要點抹茶蜜紅豆
但店員說抹茶目前沒有了,所以改點奇異果可爾必思冰沙
店員加問了一句:要去冰嗎?
我:冰沙可以去冰喔
然後三個人都笑了
甜點在店員推薦下點了芒果夏洛特,說是剛改版
同學點蔬果汁跟很受大家好評的盆栽奶酪
蔬果汁是西洋芹加蘋果跟一點點柳橙汁組成
 

 

 

 

 

 
一開始送上餐前麵包,附上三種沾醬,是全麥麵包裹核桃,熱呼呼吃起來鬆軟好咀嚼,沾醬分別是香蒜奶油醬、鯷魚醬、青醬。不論單吃或是個別沾醬都很不錯,青醬還蠻特別帶點淡淡的羅勒味道,香蒜奶油個人比較喜歡,如果調個蜂蜜奶油好像也是挺不賴,這樣剛好可以有鹹有甜一次滿足。
 
 

 

今天的湯是巧達濃湯,有大塊的馬鈴薯跟培根,喝起來味道很足,有開胃的效果,馬鈴薯也是鬆軟綿密。
 
 

 

 

 

前菜煙燻鮭魚起司,COLORFUL的一道餐點,分別是燻鮭魚上面還有一些魚子,醋跟酸豆,最右邊擺的是田椒起司,建議是從左到右吃,酸豆單吃真的酸到會哭,但是加上鮭魚的口感相得益彰,甜椒起司,因為鮭魚被我吃完了,直接單吃,味道很濃,就算有甜椒入口還是蓋不過起司味道,有點好奇搭鮭魚吃的口感。
 
 

 

 

主餐會附贈一小碗義大利麵,但份量也是蠻多,不帶湯湯水水,雖然偏好比較硬的口感,但麵條口勁也不錯,蠻好吃的,所以義大利麵類下次來可以放心的給它點下去,唯一可惜就是顏色沒有上面那樣充滿色彩
 

 

 

 

 

 

主餐鵝肝菲力七分熟,充滿視覺效果,配菜有玉米,杏鮑菇、甜椒跟很特別的白玉筍,還包著炸地瓜,牛排外則又包著一圈培根,有吃一小塊,味道挺不錯,如果五分熟配上鵝肝應該會更美味,但沒吃到培根。七分熟由圖來看就知道,少了五分那種帶點粉嫩的顏色。唯一可惜就是玉米筍有點焦了同學說蠻好吃的,份量也很大。
 

 

 

 
接下來送上來的爐烤春雞,一整隻烤雞端上桌了!當我傳照片時,下面出現了大家畫錯重點的文字,我要表達是一整隻烤雞
 
 

 

 
擺盤也很五行學,配菜跟菲力一樣,特別的是那筍子,不是蘆筍,整隻都可以吃,烤雞上面鋪的是炸地瓜!附上一小杯檸檬鹽,很有視覺效果。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下刀就是,想要來雙手套當手扒雞吃,用刀叉我還真不會吃,所以被我肢解的亂七八糟。

 

 

 

 

 
外皮有光澤,肉質軟嫩,原本擔心其他部位會比較乾柴沒味道,倒是有點多慮,檸檬鹽光聞就有一股檸檬的清香味,第一次沾這個,一般都是胡椒鹽,建議不要沾多,除了比較不鹹,像雞腿雞翅部份原味就很美味,不需要其他調味。
 
吃完美味的主餐,接著就是飲料與甜點時間啦,很讓人好奇甜點會是怎樣的擺盤出現。
 
甜點一上來就讓人說好漂亮,師傅很費心的在盤子上搞花樣,看這兩盤就知道了,意圖使人把盤子舔個乾淨!!
 

 

 

 

芒果夏洛特,芒果餡加上慕斯跟蛋糕體,外面用巧克力轉成一圈,是可以摳下來吃的。味道爽口不甜膩,芒果果然是夏天的水果。上面的白巧克力純看個人偏好,蛋糕體是略硬一些,介於派皮跟蛋糕中間。最後我是沒舔盤子啦
 
 

 

 

 

盆栽奶酪,這費心程度比我的更高,讓人可以合理懷疑廚師因為是女生點所以特別費心嗎!
除了。視覺滿分,內在也是很高分,巧克力碎片加莓醬配上滑嫩的奶酪,多重層次口感,不愧是店內招牌熱銷的甜點,讓人一口就愛上
 

 

 

飲料,奇異果可爾必思冰沙,充滿果肉的一杯冰沙,比想像中的好喝,因為不酸,單吃果肉也是甜的!比例讓人不會喝到最後很膩。
 

 

 

蔬果汁,沒喝不知道口味,但同學說不加糖還是有一些甜味,不錯。
 
最後服務生服務也很好,不會讓人有感到不自在感。在介紹與倒水也都是有笑容。同學說會想讓人再來試其他料理,而且吃得超飽。
 
店長有詢問用餐心得如何,除了主餐玉米烤焦,跟烤雞不知道怎麼下手外,其他部份都讓人滿意,也有稍微聊一下。也有提到情人節套餐,也是一整個SET還有餐前酒,主餐也會變成雙拼,感覺也是讓人期待,可惜單身的人沒機會享用情人節套餐()
 
又征服一間好店,有機會應該晚上看看LOUNGE BAR是長怎樣。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