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有機會能跟一群人一起參加窩客島的活動感覺真的是無比開心! 異國料理總是會想讓人嘗試一番
 

 

位在忠孝東路跟基隆路附近,離松山文創園區也不會太遠
趕過去時發現已經稍微遲到,大家都已經坐在在聊天,稍微算一下,加上我男的只有2個,剩下跟工作人員加起來共有11位美女! 能有機會跟這麼多美女一起聚餐也算是開心的事,雖然不同桌。
 
 

 

 

 

 

 

 

 

 

 

店內裝潢,擺設與氣氛整個很有異國風情,不過稍微看一下,擺設都是象神,象神在印度神話裡面是最有名的三大主神濕婆的兒子,代表商業與成功之神 
象神由來有3種說法,最普遍說法還是象神惹他老爸生氣被砍頭,然後媽媽太傷心幫它接了象頭上去。
以上有些扯遠了,是對象神的一點點小知識,希望沒說錯。
 

 

 

 

 

 

開場後老闆就很幽默的講解印度料理的特色,由淺至深,再到咖哩風味,不同地區的咖哩特色都不一樣
也有說明他的料理是不加味素,完全是用香料製成,味道非常濃郁,不用多加其他不健康的東西。希望能將最原始的美食呈現給大家,也因為如此要用好東西,進口一些食材成本相對就會比較高。
咖哩皇宮是採用北印度的咖哩風格,廚師也都是去印度找過來的,不過就算如此,各家分店還是會因為廚師會有細微的差異。
 

 

 

 

 

 

菜單主要分成咖哩、餃類、餅類與飲料,會根據喜歡吃的口味輕重推薦咖哩,所以每一道都是自信料理,端看心情來進行最後要吃什麼。
 
習慣重口味就點了祕製羊腩,中辣,老闆是說不會辣,但不知道辣度到底如何,我也不想糟蹋美食,所以中辣試試水溫,配原味烤餅吃。

 

 
 
等大家都點完餐就開始上菜,點菜都是直接跟廚師說!第一道是鹽味餅,端上來就能看到隔壁桌全部都站起來圍著食物消毒一番(大誤),這種景象我是第二次看到,還是覺得很壯觀!相對之下我們這桌感覺冷靜多了(?) 
 
這餅很脆,卻不感到油,不過口味頗重,單純的只有鹽味跟香料味,像是爽口的洋芋片!
 

 

 

 

 

 

接著是坦都碳烤雞腿,由各種香料製成說是帶點微辣,不過實際吃呢,但我可能失去味覺了,味道濃郁卻不會感覺不舒服,雞肉有入味吃起來也不柴,吃了兩塊,如果能再辣一點就好了。其他人的表情應該是有辣。
 
 
 

 

 

 

 

 

 

 

接著大家的咖哩陸續上,大部份都是配餅吃,飯的話只有薑黃飯一種。吃法是撕餅下來,用湯匙把料跟咖哩舀在餅上再入口,沒有這樣做是會醜一的!
看看這深色咖哩味道一定很濃,不過第一口就差點沒奪門而出….因為有蕃茄..... 
羊肉處理很好,吃起來幾乎沒有羊腥味,咖哩味道很重,吃起來卻很清爽,應該有蕃茄的關係。不過我最怕蕃茄跟蕃茄醬,這完全是我剋星。但咖哩本身是好吃的。
提提原味烤餅吧,香Q帶有嚼勁,單吃不會感到沒味道帶上來是麵粉香,真的是好餅,來人,喂公子吃餅!
 

 

至於薑黃飯雖然有照片,但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接著上洋蔥餅,老闆要我們先聞看看那味道再入口,濃濃的洋蔥,不過不會流眼淚,因為已經烤熟了。
賣相有了,味道有了,胃口開了,肚子也大了!洋蔥加奶油也很不賴,沒有嗆鼻味取而代之的是洋蔥鮮甜味,加上餅很Q好吃!份量也很多,在這就宣告肚子容不下了。
 

 

 

 

接著是芝麻餡餅,芝麻香卻不膩,記得上次吃到的芝麻蛋糕捲,跟手作的芝麻冰淇淋那股大人的甜點味讓人難以忘懷,有點像是古早味餅,不過用一種食物形容那就是高雄瑞豐夜市的石頭餅,甜甜的讓人喜歡!!
 

 

 

接下來是蒜香烤餅,遠遠端來就能聞到蒜頭的味道。跟前面兩道比,這道就很重口味,不過吃起比香蒜麵包可口,油膩感也比較不重。
 

 

 

 

 

 

 

 
以為要結束了,沒有到居然還有蔬菜咖哩餃,雖然我覺得這形狀還蠻像肉粽!
切面還蠻漂亮,這這時候這一桌終於失控全都站起來圍著食物拍照,某人還說終於體驗到被相機包圍的感覺了XD 裡面包著是馬鈴薯泥跟碗豆,沒有違和感,是說那豆子本來會讓人覺得奇怪,吃起來不會。
香酥的外皮加上熱呼呼的內餡有兩種沾醬,一種蕃茄咖哩(立馬跳過),一種是綠咖哩(就像喝小麥草汁一樣,單吃會以為自己是少草食性動物),我覺得吃原味比較優,其他人是比較喜歡沾蕃茄吃。
 

 

 

最後要介紹飲料,飲料比較晚上,要是先上不知道有多好哈哈
酸奶(原味拉西)跟印度拉茶,酸奶有點像優酪乳,原味無糖還不錯喝!
不過我媽自製的優酪乳就比較酸,是要捏著鼻子入口
印度拉茶,據老闆說拉茶以是各家配方不同,調出來的味道也是有自家特色,加了香料去煮,喝起來微甜帶點中藥香,順口好喝,可以來個一大壺我應該都喝得完….整個喝開了
 
最後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跟這麼多知名部落客正妹吃飯,煞羨不少人!不過本人生性比較害羞就是....
還有感謝窩客島也很用心的辦這個體驗活動,能有機會參加真的是很幸運!最後的獎狀有點驚訝。
工作人員也很有趣,有氣質的島主,矮矮的句句姐跟迷糊偶爾出包的試吃姐!? 
最後謝謝老闆用心的解說,相信大家能理解的。天然ㄟ尚好。
 
喜歡重口味還蠻值得一試的,老闆也很有趣,來這可以輕鬆的聊聊天交交朋友,老闆一定很樂意的。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