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短短教召五天讓人重新感受到外面的美食都好好吃!日子非常養生,五點半起床,十點就寢...出來第一件事就是來一份讓人感動的"奶雞",珍奶加雞排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全家人來台中聚餐,順便跟我妹拿行李箱,我妹帶我們到一家招牌已經掉漆的”泰國小吃”店吃飯。說生意很好,她也覺得很好吃,加上價格不會太貴。

店面不大可是人卻是絡繹不絕!還好等待時間不長,點菜時有討論要點什麼,後面有人說了一句某某菜不好吃不要點,一問之下原來是常客,就請她建議我們有什麼可以點。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第一道菜 辣炒海鮮燴飯不要飯,就單純只有料而已,看起來份量不多還OK,但是口味頗重,海鮮很新鮮。不會很酸,也不會辣到受不了,很開胃
有彈牙的花枝,蝦仁還有蛤蜊和一些肉,加上洋蔥與辣椒的調味,就算點燴飯我也覺得很好吃。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椒麻雞,很特別下面是墊小黃瓜,炸到看起來有點乾的雞腿,實際上則不然,是軟嫩多汁,加上醬汁酸酸,我只吃到一塊而已! 所以也沒吃到辣的部份,害我想再點一盤試試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酸辣蝦湯,這道我還沒喝到就被吃光了,我只知道有蝦子,喝起來頗辣,但是很好吃,來自家人的評價。也就是只有拍到這麼一張照片…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烤肉沙拉,本來是要點涼拌木瓜的,但我媽不敢吃所以就改這道,有附上萵苣可以夾這些肉,口感比較沒那麼酸,如果不擠檸檬汁的話,醬汁是有點甜甜的,帶點烤肉般香氣,夾上生菜還蠻解油膩的,拿來下飯也很不錯。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綠咖哩雞,這也是很下飯的料理,有一整隻雞腿加上竹筍跟馬鈴薯,加竹筍有點妙,脆脆的,雞腿滷得夠味又不會過老,整個就很JUICY,醬汁有種特殊香氣,淋飯吃一點都不輸辣炒海鮮! 重點是這道不辣,要下飯又怕辣可以點這道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檸檬鱸魚,我爸喜歡吃海鮮,送上來還蠻大尾只是礙於沒拍好,所以整個看起來很小,這道真的有酸>辣的感覺,但魚肉鮮嫩好吃,常客是說鱈魚沒有很大塊,所以推薦點這道鱸魚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蝦醬高麗菜,這道就像高麗菜加了蝦醬,感覺比較普通,不辣。但是多吃菜才能有暢快人生。炒得脆脆,可惜是最後才上…

最後人真的很多,生意很好,假日用餐真的要有排隊心理準備,價格也不貴,是可以一試的泰國小吃,雖然招牌看起來很掉漆,但不影響美味度。不過要辣得過癮要跟老闆說喔,不然吃起來感覺都是小辣程度



 宋丹泰式小吃店:不貴的泰國小吃-宋丹泰式小吃店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