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教召決定找個餐廳吃個一頓,以免進去吃不到好吃的讓自己瘦了下來。
接下來一個禮拜將不會看到我….因為在陰間,5天後才會還陽。
 
來到MAX BURGER,我妹有推過,如果GARY BEEMAX比,MAX她比較推,但是推的是彰師那間,比較便宜。但離彰基店比較近就決定來彰基店
 
 漢堡店開在這也是蠻特別,因為不算特別顯眼的地方,但騎車過去總是會多望個一眼,今天去是呈現客滿狀態,至於裝潢就中規中矩,沒有非常特別,可能北部花俏跟亮麗看比較多,回到中部真有純樸的感覺
 




一進門就巧遇高中同學,果然很有默契,連找吃的都會碰到,到底是彰化太小還是餐廳不多!
 
 




看完菜單,很快就決定好了,要吃漢堡,雙色起司漢堡跟龍捲風漢堡。汽泡類飲料與咖啡可無限續杯,注意的是汽泡類只能續汽泡類,咖啡只能續咖啡。
 
 因為人有點多所以有稍微等一下,店面算大,另一邊也有位置,40來人應該是沒問題。
 




餐點來了,很簡單的擺在旁邊,還有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讓您吃東西不沾手阿,這個好。看擺盤還OK,薯條是現炸的,不過感覺比較一般,而且沒味道耶,好像也沒加鹽。兩種起司,他說還不錯,麵包很特別有烤過很喜歡,肉感覺還OK,加上菜吃起來比較不膩。組合起來就會變這樣,這時發現有個弟弟跟妹妹可以使喚真方便XD
 




 我點龍捲風起司,就是最基本的漢堡放上油滋滋的培根跟炸好的洋蔥圈,疊起來很高,吃起來爽度也真的很高,不過可惜的是洋蔥圈並沒有蓋滿,所以一開始吃都沒流淚,洋蔥,是洋蔥T_T
 
麵包就像有抹奶油去烤過,香香的好好吃喔,調味也不會很重,整體搭配還不錯。不過肉就可惜,雖然是牛絞肉,但一直吃到類似軟骨的東西,很有咀嚼感
 
終於嗑到MAX漢堡了,還不錯,論特色不像gary bee那樣重口味,比較清爽好入口,2間真要比,我覺得max比較可以一試,但是那類似軟骨就不知道能不能下次不要出現XD
是可以考慮列為下次同學會的地方,不過下次是要辦在台中啦XD外場只有兩人,要整理,點餐送餐與結帳,感覺有點忙不太過來。還有價錢個人覺得略貴.....平均降20比較差不多...
 
 
 
最後補一張職業病是真的會發作的,國中小同學會吃麻辣風爆,在麥當勞上班的同學職業病發作用霜淇淋做了這麼漂亮的蛋捲冰淇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美式餐廳 彰化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