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前情提要:

先感謝愛評認識的好格友-心心,從韓國回來還帶了小禮物,份量很大一包,份量非常十足,這也是第一次收到吃的小禮物,以往都是來自各地的明信片說。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我得了一種發文就會死的病,越來越懶惰了XD
接下來這間店,是在網路看到別人介紹,有著好奇心去試的,不過吃完後,怕介紹了人多像”食彩櫻”般的悲劇,不介紹又怕倒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打從一開始就是矛盾的結合體。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位於古亭站晉江街附近,如果會走的話很快,不知道的話,遠遠看還不知道這裡居然就開著一間小店,店真的很小,內用只有三張小桌子。至於裝潢,就很一般的店家,但看起來蠻乾淨的
也有戶外區,但我想冷冷的天氣應該沒人想坐外面..

老闆不太懂中文,從我坐下到離開都聽到他說日文,溝通請跟老闆娘說喔。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菜單很簡單,只有大阪燒跟炒麵,跟一些小菜,價格跟其他的比真的算便宜很多。

現點現做,就一個小小平台看老闆表演,裡面還有台電視可以在等待食物時看看。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點的是大阪燒加麵,如果點兩樣我大概是吃不完,等下次來再找點人分食其他種類。

份量算一個人吃剛好不會過飽,內容紮實,底層是大阪燒,加一點點美乃滋,鋪柴魚片。上面蓋著炒麵,最後灑上海苔粉。 視覺效果不錯,不過我不太重視覺,美味可口比較重要。

先提提這大阪燒,紮實有料是第一口的感覺,當然只有高麗菜跟麵糊我想很容易膩,所以醬跟美乃滋搭配得不錯,不容易吃膩。

再來說說炒麵,日式醬汁帶點甜,麵條有點硬,是個人很喜歡的Q勁,加上海苔粉的提味,不錯。
 日式愛好燒:倒了吃不到怎麼辦-日式愛好燒



 最後肚子只有一個無緣嘗試其他品項,但價格算蠻實在,比起同業便宜一半以上(笑)

對他人來說也許不是什麼必吃的店,但經此一行,感覺到是很實在的料理,有著老闆的堅持,價格也不會太貴,我會再帶友人過來。

3/16 終於要下高雄啦,開心!!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