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過年跑了趟花東,雖然沒去很多地方,但跟家人一起出遊感覺還不錯(為瘦掉的荷包默哀個三秒鐘)
佳興冰果室是回程順道吃的,因為就在我同學家隔壁,去拜個年順便一補之前來玩沒吃到的遺憾。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裡面真的頗居家,位置不多,但生意很好,滿滿的人潮,也有看到重機隊! 點餐的老兄態度沒有很好,剛坐下還沒討論完就過來要點餐,口氣也是"拍慶慶"。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薑絲大腸,大腸蠻好吃的,並不會讓人有感到噁心感,炒得也有入味,可是嚐不太到酸的口感,份量也很足。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檸檬汁,喝起來除了帶點苦味還有點酸,沒有甜滋滋的感覺。還不錯喝只是不是我的菜。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炒飯,這裡炒飯不是粒粒分明那種,是有點溼的,份量非常的足,我爸吃完就說吃很飽。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排骨酥麵,我妹點的,沒吃不知道口感,但我妹說好吃但是份量也太多了吧!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滷味是看到他桌點看起來很好吃,就點一盤試試,建議加點辣醬會更好。有豬頭皮,滷蛋,豆干跟海帶。 也蠻好吃的,個人喜歡豆干,不過滷味一次都是一份,好像沒辦法分開點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湯,沒喝,因為還在跟我的檸檬汁奮鬥....

佳興冰果室:炒麵才是主體吧-佳興冰果室


炒麵,我覺得這才是佳興的主體,用料超級豐盛,價格卻一點也不貴。魷魚、瘦肉、丸子、蝦跟蛤蜊、還有排骨酥,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媽跟我弟的面有排骨酥,我的卻沒有!! 很好吃,雖然湯湯水水,卻讓人開胃,以上炒麵跟排骨酥麵應該都有加點沙茶吧..


終於一訪多年前遺憾,不過檸檬汁倒沒想像中美好,等有機會再撥空試看看吧。

要拜年,不過同學人不在家就是。如果北上回宜蘭,不妨繞進來喝個有名的檸檬汁在接回蘇花公路吧。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