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呼,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喝點熱呼呼的湯來溫暖身體,霸味薑母鴨是第一次吃,上次吃是在遙遠的大雅叫帝一。我只知道這家店生意很好,跟隔壁的一品羊肉一樣。



而且彰化那些地方有薑母鴨,我也不清楚,是同學推薦說這間好吃,便決定把聚餐地點訂在這裡。我只知道中山路上裕毛屋附近有一間帝王食補?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大門口可以看到下午到凌晨營業,同學怕沒位置一大早就過來,老闆娘說她們有30桌不用怕啦。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可以看到沒有很輝煌的裝潢,但是還蠻乾淨,地板也不會黏黏的

因為剛從台中回來,其他人早已坐好點好菜準備開動。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由於忘記拍菜單,附上我大概記得的價格表。除了鴨肉一份280,其他以內臟為主,鴨腱、鴨肝、鴨心、鴨眕、鴨肉丸等等 50元一份,鴨血糕、麵線、豆腐跟杏鮑菇跟菜30元一份。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熱呼呼的炭燒阿,所以火力部份是沒辦法控制的...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有些料是已經在裡面了,稍微給它滾一下就可以開始吃了。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麵線是叫來止餓用,通常一個人可以一份。趁熱吃,不然冷掉會結成團頗麻煩。味道還不錯,很順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鴨肉好吃,不柴不澀,也不會過老造成不好咬的情況,只是會覺得鴨肉份量不夠多這樣。湯頭也蠻好喝的,沒感受到濃濃的酒味,喝一碗真的有身體熱起來的感覺,比發熱衣還神阿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冬天就是要進補-霸味薑母鴨

鴨肝要特別提一下,燙到剛好是呈現粉嫩色,沾點醬可以感受到可口的鴨肝,過熟就老了,但又怕煮不熟,所以這種就不是我負責處理,我只有聊天跟吃東西,其他內臟也都還不錯,但整體最喜歡鴨肝,接著就是鴨血糕,一定要點來吃,給它煮熟一點,軟Q的口感不會因此變硬,份量也夠,在沾點醬更是美味。鴨肉丸也可以吃,吃完嘴巴不會澀。

這次吃薑母鴨還不賴,價格也不會太高,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340。
店家服務也不錯,生意很好,從我們吃到離開都是將近全滿狀態。
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吧。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