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雖然是到礁溪泡溫泉,但我們沒有住民宿,而是投靠了當兵的學長(省了住宿費,大誤)。其他兩位女生同學便是住在艾瑪的家,這是她們去CHECK時看到有在賣早餐就決定隔天來吃看看。

不過走在這邊要注意狗狗埋放的地雷!!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進去應該會看到這幾隻可愛的狗狗。可是為什麼我拍起來都那麼憂鬱-_-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裡面還蠻簡單的,本來以為我同學就住在這上面,看起來挺不錯的,後來CHECK是帶到隔壁有管理員的大樓,有點像日租套房。這題外話就是

當我們坐下時有問我們是外地的嗎? 耶,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要問這句,答是會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吃嗎

餐點有四種選擇,美式、法式、三明治跟特製。我們點了法式、三明治跟特製,早餐都是均一價70元。有附杯飲料可以選,紅茶、奶茶或咖啡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一致點奶茶,在冷冷冬天喝杯這個最舒服了,而且不會太甜,好喝。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法式早餐,就是法國吐司加上煉乳,還有一根香腸!加上一小沱的紫地瓜泥跟沙拉和一片芭樂。單純早起想吃點甜食醒醒腦阿。 上班後我已經很久沒吃早餐了,地瓜泥沾煉乳比較好吃,沙拉也挺不錯,法國土司煎得非常迷人,吃起來讓人感動萬分,除了那個蕃茄醬XD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特製早餐,就是三明治加上炒蛋,香腸跟沙拉。
三明治包的是兩種地瓜泥,非常養生健康,醬是甜甜的。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三明治早餐,非常紮實的三明治,香鬆,蛋,菜跟兩層地瓜泥,裡面包的是千島醬,我吃一口立馬還給我同學, 不然這還蠻好吃的,不要千島醬的話。

綜合三種早餐,法式應該是比較吃不飽的,但對女生應該是蠻足夠就是。東西也很養生健康,一大早就吃地瓜泥跟沙拉!不過當兵學長說吃不慣XD
環境不會太吵,可以悠哉拿起旁邊的雜誌看有什麼景點可跑。用單過程也有聽到住完馬上預約下一次房間的,應該是還不錯就是(?)

是說礁溪民宿一般應該都有提供早餐,如果住的地方沒有提供早餐...也可以來試試健康的早餐

最後附上在礁溪常吃的蔥油餅,就在湯圍溝公園旁,這家我覺得比在下面那家好吃。
emma house 艾瑪的家:兼職民宿兼賣早餐-艾瑪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