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寶冬粉*香菇肉羹:料多平價之八寶冬粉


因緣際會下四位同學一起到宜蘭礁溪來玩了,礁溪吃的主要集中在火車站前,吃的也不多,重點是我對礁溪根本不熟,只能問同學有什麼好吃的,然後就帶我們到一間他覺得還不錯吃的冬粉店

店面不大卻蠻乾淨的,可是等等都開始吃了才想到要拍。所以照片不多,也沒店面照就是..



八寶冬粉*香菇肉羹:料多平價之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香菇肉羹:料多平價之八寶冬粉

 所以就一人來一碗八寶冬粉跟一些小菜,至於這麼多菜,大概最近吃太好要走一下健康路線。
小黃瓜還不錯,脆脆好吃,拿這開胃真是適合。
茄子好吃,味道不會太重,也沒有爛到整盤糊在一起分不出皮與肉
燙青菜就比較一般般啦,記得攪拌均勻在食用,不然上面醬汁頗鹹!!
那應該肝連吧,又附沾醬,還不錯。

八寶冬粉*香菇肉羹:料多平價之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的料很多,桌子也有一堆報紙文字說明跟宜蘭縣政府斑發的獎狀,看來是來頭不小

有木耳、花枝羹、肉羹、蝦仁羹、金針、香菇'等等,料還蠻多的,份量端上來也是十足。
看到這麼多料在一起,看起來有種微妙感
湯算清淡好入喉,沒有感覺到很重口味,料也很不錯,能吃到很多種口味,冬粉好吃,大概是好久沒吃到有點懷念,很清親淡雅的小吃。

用餐途中也是看到很多人來這用餐。是還不錯可以接受的小吃囉。一碗60能吃到這麼多種東西也換還OK啦。

礁溪同學們是說會吃的大概就是那幾家,來這還是舒服的泡溫泉比較實在。宵夜的烤肉攤讓人難以忘懷,尤其是現洗現烤的雞腸。不過那家不是阿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 礁溪 八寶米粉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