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吃完FANI 漢堡,爬完擎天崗晒晒太陽,晚上的吳留手沒吃到..T_T

星期日因為家庭聚餐,所以星期六晚上飛奔回彰化。老實說阿,彰化真的想不到什麼吃飯的地方。最後爬PTT看到有新開的羊肉爐吃到飽,就過來嚐鮮看看,299吃到飽不用加服務費。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內部大概就是這樣,都是四人桌,可以併桌,他們是說可以坐到六個人,但五個我就覺得差不多了(我比較大隻XD)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以上菜跟肉都是自己拿,雖然種類不多,但是已經夠了,羊肉片,帶骨羊肉,跟羊大骨。菜也很多,還有豬腳飯跟王子麵不過飲料是要錢的,有提供熱麥茶。再來有寫禁帶外食,但還是看到有人直接帶飲料進來坐,所以到底能不能帶飲料?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鍋共用,會給幾個盤子,有說可以幾個裝生食幾個裝煮好的火鍋料,然後就讓人自由發揮了。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這些菜最好吃就是綠色的花椰菜,整個美味,不過拿玉米倒是被唸了一下,你阿公種玉米你都不吃,現在來外面吃這個XD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羊肉片,還蠻大片的,不過有時肉煮起來會散掉,有的不會。怎麼會這樣呢? 羊騷味還是有一點,整體是還蠻不錯的!

帶骨羊肉,這個好吃,但是皮就有點多,也比較多一點油脂,就看大家喜歡吃瘦肉還是帶點皮的。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羊大骨,這我沒吃,有一說是丟到湯裡讓它煮,有一說是拿吸管來吸?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大骨的肉很少,很大一隻,我提不起興趣嗑牠。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米血也要讚揚一下,不會過於軟嫩,也不會硬梆梆吃不下去,好吃。

一品羊肉吃到飽:透中島吃這個好補-一品羊肉吃到飽

肉菜下鍋大概就變這樣,還沒加任何料之前的湯頭還蠻不錯,溫醇可口。煮了之後我是不建議喝啦,店家也有提供高湯跟水讓你控制濃度。 最後再煮王子麵,下水煮1分半撈起,加上點熱湯,這樣的硬度剛好入口! 不過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吃法,提供大家參考。


最後是第一次吃羊肉爐吃到飽,還挺不錯的,服務生整場笑容可掬,補貨的速度很快,也不用加服務費。可惜的是沒有冷飲,冰箱不夠大,拿菜人多會不小心ㄎㄟˊ到別人。

想要大口吃肉進補的也可以考慮這家試看看,只是說隔壁就是還蠻有名的霸味薑母鴨,冬天應該都會要排隊吧我想。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