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回到彰化,難得跑員林吃東西,因為彰化常常跑,偶爾跑一下也不錯,但員林要找吃的說難也不會很難,小義大利、希拉、輕井澤、樹太老等等,只是想吃點不一樣。

透過強大的谷歌大俠找到一家一個月只賣兩次的鴉片雞腿,還有每天老闆買到什麼菜就有什麼主餐,就是無菜單料理前身??! 看得讓人想去試看看,一大早也不管家裡還在煮羊肉爐就跟我弟去覓食了。

地點在崇實高工南側,找到會有種"阿原來在這"默默的不太起眼。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每日菜單會寫出來,可惜沒碰到鴉片雞腿。隱密又小小的招牌也是會不知不覺就經過。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這排建築物,藏綠真的是古色古香,進去後點兩份飯,義大利麵每日供應看起來不吸引人就沒點了。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當日安排在一樓,可以看到有懷舊的痕跡,跟一些古物擺在室內。
桌子也是那種像以前的人會坐的,但對比較高的人可能會吃力一點點。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藏綠-簡餐.植栽.咖啡:我也想吃看看鴉片雞腿-藏綠

 送來的就是一飯,兩菜,一湯跟一主餐,飲料點紅茶。就是用IKEA的杯子裝。主菜應該是現炒,等待的時候可以聽到廚房正在炒菜,送上來也是熱呼呼到會冒煙。
雞丁會辣(我弟說的),有入味,很下飯,雞肉吃起來也不會乾柴。菜就一般般,湯是比較真材實料吃得到很多玉米,但我弟喜歡牛排店的玉米濃湯。就像在家會吃到的料理一樣,主菜表現還不賴,菜跟湯在想像之中,沒有到很驚豔地步。紅茶意外得好喝,只是後來要結帳看到是虹吸式咖啡,覺得點錯了。

用餐途中也是很多人,還有很多人外帶,生意算還蠻不錯的。
如果
懶得動手想要吃點家的味道,倒可以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餐 員林 彰化 美食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