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今天由於要拜訪店家又來到東區,總共來四次,東區復興跟敦化走了整整一圈,腿差點沒斷掉。想到還有很多地方沒走,真的想到就腿軟。

這家是在附近上班的同學說可以來吃看看,只要一百元。所以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來到這邊,其實就在馬辣附近,搭捷運也很方便。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外觀有寫目前正在進行的活動。我們到時只有一個阿伯在裡面,其實我還有點怕哈哈。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中午特價菜單,從100~140。主餐是透抽,蛤蜊,雞肉,鴨肉,其他就是醬汁的不同。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位置算還蠻多的。空間也沒有說很寬敞就是。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桌上都會有的胡椒罐,跟餐具衛生紙。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自助的飲料吧,濃湯,還有咖啡機XDD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廁所就在櫃台與廚房隔壁...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點餐就會有的小餐包,熱熱的還不錯吃。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玉米濃湯比較一般,免費的也不能太苛求要很多料。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我點的是香蒜鴨胸100元,是用黑盤子裝,配菜都是菇類,杏鮑菇,香菇還有鴨胸肉,還有一絲金針菇。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這家也是湯湯水水像是台式義大利麵,但沒MINT多,麵煮得比較爛,沒有嚼勁所以也就沒MINT棒!!至於香蒜醬汁有味道,但不夠重,倒是可惜了。料還OK,以這價位來說對的起良心了。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東區幾霸摳義大利麵-美味關係



 鴨胸燉飯,這道賣相非常不佳阿。同學說還不錯吃,他之前都是點麵,今天吃飯還不錯。

一百元的生意可能真的有效果,12點半左右就客滿了。 在我拍照隔壁的阿伯還問我是不是在食品業上班,哈哈哈,我回我們只是愛吃跟拍照紀錄而已啦XD


服務上只有簡單帶位跟送上餐點,所以也沒收服務費。一百元能吃到義大利麵跟飲料濃湯喝到飽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如果抱著非常好吃的心態來肯定會有落差的,咖啡機煮出來有點酸就是囧。

跟MINT比起來多了免費的湯跟飲料還有一小塊麵包,但輸在麵條口感。我不喜歡爛爛的麵條。
中午在東西想吃個簡單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就一張國父而已:)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