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日本拉麵到台灣發展真的是越來越多家了,話雖如此,可是對日本拉麵的發展不熟稔,也只能來一家有機會就去試看看。時計台這次先吃是剛好離我上班地方最近,其他家都要跑到東區了,有點遠就下次再去吃。


位在新光南西館下面,不過我真的好土,中山站有三間新光我都不知道,一直在有跑車那一棟跟對面的麥當勞奔跑,當時沒看到時計台,倒是有看到花月嵐..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內用座位很少,大概只有十來位,外面的椅子也都可以坐,所以時計台應該是目前客人承載量最大的日本拉麵店家無誤。

公告是寫不收服務費喔!! 最便宜的是鹽味210 最貴的是帆立貝420


雖然很想點帆立貝看看,但一碗要420我沒辦法手滑,所以點了基本的味增,朋友點辛味增。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因為坐外面,所以點完餐拿到這個。 不過點餐中間沒問麵是否要硬還是軟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有喝看看湯頭,雖然辣但卻辣的很溫和,有點蓋掉味增的味道了!!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味增拉麵,內容有半顆蛋(介於全熟跟半熟間),木耳,筍乾,豆芽跟一點點菜,最重要的是...叉燒只有一片!!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麵意外的很有咬勁,不過個人喜歡再硬一點吃起來應該會更Q彈。還有這家的麵份量很多,會吃飽。叉燒比其他家沒那麼肥跟油膩,可惜的是就只有一片吃完是意猶未盡湯感覺比較淡,但還是重口味,比起其他家湯算喝很多了,最後湯沒喝完。我同學說好喝,他想續湯。天阿,這點就很讓我佩服!



是個還不錯體驗,排隊想要內用的人也有,也有像我們就直接在外面坐著嗑起麵來。可惜的是比較感受不到屬於自己的特色與差異點。這樣在台灣很容易被消費者給遺忘的阿!!

最後附上馬來西亞辣椒巧克力。吃起來甜甜,但巧克力到喉嚨卻會感覺到辣辣的,很奇妙的感受!
味の時計台: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中山站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