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忍不住今天就衝了誠食去走一遭,本來是要先去樂山食堂看看厚切豬排的。但店名頗吸引人就殺過來了。

不煎不炸,誠食料理。這LOGO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從大門要進去到其他地方是無所不在,不過我腦袋一直浮現誠實棒棒糖與謊言豆沙包。
誠食採半自助式的服務,有點像MOS。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一樓櫃台點餐跟沙拉甜點擺放處,櫃台另一邊就是賣這些可愛玩意的小物。
不過昨日的麻辣鍋還是有點飽,中午來到這一時不知道要點什麼吃,最後點了PIZZA。沒選排餐是昨天對肉吃到有點恐懼,這裡沒有早午餐或是義大利麵。拎著號碼牌就上去找位置坐,服務生會把餐點送上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樓梯有點螺旋狀,因為很新,加上都是木頭看了很舒服。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二樓用餐區,也都是木頭,旁邊的吧台我覺得設計師要打屁屁。因為很高,坐著腳不知道怎麼放阿! 我180坐也略顯吃力。 不然坐在那的感覺很不賴!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每個桌子都會有這個,說明他們使用的食材。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天花板的燈,被我拍得好亮喔XD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樓梯上大概就是長這樣,不過那梯子到底會不會倒下呢(思)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另一邊的桌椅,正中間那個本來是我想坐的,因為那裡有小木窗可以推。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廁所與回收餐具的地方,回收的部份真的有點像MOS...XDD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有菜單與簡介可以看。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誠食Genuine Foods: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誠食料理

 這披薩一個人是剛好。但因為還有點飽,所以吃完這披薩是很撐的。先說料吧,有鮪魚、橄欖、鮮蝦、葡萄乾跟洋蔥,本來還有蕃茄我請她們不用加:)
手工脆皮,剛好前天也有吃FIFTEEN。兩者比較起來,誠食的比較料與皮比較有結合的感覺。吃到料同時也能感受到皮的存在與嚼勁,有淡淡麵粉香在口中化開阿。 但旁邊餅皮我覺得FITEEN的厚邊比較得我心。不過誠食的披薩吃完手都有麵粉會讓人忍不住想舔乾淨...

中間旁邊有一家人問我披薩好吃嗎? 我回答還不錯 。 我看他們有點牛排跟披薩,有跟服務生反應牛排太老,服務生也馬上換其他排餐給他們。但他們最後說失策,早知道就點披薩比較優。不過沒吃到排餐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附餐紅茶就一般的檸檬紅茶。

中午用餐時段客滿,客滿後就整間鬧哄哄,就不太悠哉了。因為你會覺得很吵,哈哈哈。

新開的店加上一開始的訂價其實有點讓人卻步,能不能存活下去也是頗令人好奇,不過用心的地方感覺得出來,使用的食材也盡量在地化,值得拍拍手

不煎不炸,因為排餐都是用烤,披薩也是。沙拉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少了油煙。也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下去持續使用在地化食材,這也是他們的最大賣點,也符合他們的LOGO。誠實料理


如果最後要離開再送上隻誠實棒棒堂就好了(誤)

◎題外話:誠食的服務生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