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最近午餐把地圖往雙連站附近延伸了,只是太陽很大的時候我還是會在公司附近解決。
今天趁著要換發票,
一共中了1200,真是天降甘霖阿。來到馬階醫院後面晃晃,經過這家就決定要試看看


之前這家經過好幾次,每次都人很多,就都沒有進去一觀究竟。這條巷子真的是一級戰場,開了好幾家小吃店,但店面的人潮卻很明顯,因為都沒吃過,只能先以可能口味不合的情況去做推論


難得今天比較沒人不用排隊可以就坐,裡面位置也不多,我看很多都是併桌在一起吃的。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主要就是賣羹跟麵,天氣很熱所以我就點碗涼麵跟綜合羹嚐嚐。不過等點完參看到大家桌上都有份臭豆腐,應該點看看的說。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放小菜的櫃子,應該是自取吧。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店內一觀,加上我這邊兩張桌子,就是內用的總桌數了。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桌上會擺的東西,醋、辣油,跟胡椒。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涼麵送上來的樣子,哈哈哈,我本來以為是大盤子,沒想到是用成外帶的樣子。後來才知道涼麵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真是誤打誤撞阿。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把醬汁淋上去的樣子看起來還真的有讓人胃口大開的感覺。

醬汁是麻醬,所以口感是比較濃郁跟粘綢一點,但也不至於不會讓你很難拌開,要是不夠辣旁邊還有辣油可以加。
麵沒有"結鬼丸",這倒是讓人開心,有些涼麵會發生這情形,Q彈有勁的麵條配上濃郁的醬汁,跟脆脆的小黃瓜,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醬汁沒有加蒜頭,所以不會有嗆辣感。

炎熱的夏天吃涼麵真的是很爽快,美中不足就是這份量真的不是很大,我猜下午一定要吃點東西XDD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綜合羹,裡面有包漿的花枝、菜頭、肉羹 和金針菇和筍子

看似清淡的羹其實裡面有加沙茶跟九層塔,是在攪拌後才發現。單喝這羹其實就很有味道了,沙茶其實可以不用再加進去。雖然是包漿的花枝但還是可以嚐到花枝的彈性與新鮮。

相對於羹,麵的表現我更喜歡。

所以人會這麼多我可以理解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加點臭豆腐跟吃生魷魚羹看看,因為我看內用的大家都是點這兩樣。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風吉魷魚專門店:限量的涼麵好吃喔-風吉魷魚專門店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