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今天中午跑到高雄去參加喜宴,下午要跟同事和沒過面的同學喝個下午茶。因為在高雄沒喝過下午茶,也不知道那幾間好。所以跟沒見過面的同學還有舊同事約一約來踩看看漢明治了。 主要是看到三明治感覺就很吸引人,所以就來看看。



至於為什麼是沒見過面的同學,因為有重考關係,所以是前大學沒唸同科系又同班的無緣同學,但是也忘記是怎麼認識,到今天可終於碰面了阿:) 我會害羞。同事說,不知道去那亂搭訕的。



不過剛到時本人拿著三盒喜餅,加上裡面沒位置,只好先在外面頂著大太陽坐著等待。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每一盒喜餅都這麼大,剛踏進店裡真的是成為眾人目光(那個人一次拿那麼多何喜餅,是多會吃阿!!) 我是幫沒辦法到的同學拿喜餅阿,她們人沒到紅包到了,新娘也託我拿喜餅給她們。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在窗外看就看得出高朋滿座,生意很好。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外面也有這樣的區域,但大熱天應該沒人想在外面增加維生素D吧

然後終於有人離開,我們可以進去坐了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裡面大概就像是這樣,牆上擺的是圖文參考集的放大版。空間也沒有很大,大概只有10來張桌子,所以沒有訂位,可能在熱門時段是沒位置可以悠哉的享受美食與生活的。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MENU與菜單,還會送上一本圖文參考集,價格不會太貴。麵包是與吳寶春弟子開的麵包店合作所以光麵包應該也蠻美味的,莎士比亞烘焙坊。


此行點了一個招牌三明治,一個烘焙麵包,跟一分冰淇淋熱烤香蕉棉花糖和一份拼盤。飲料則加價冰淇淋可爾必思蘇打跟蜂蜜柚香薄荷茶。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拼盤就由薯條加雞塊,起司條跟洋蔥圈組合而成,洋蔥圈真的要趁熱吃,冷掉後就真的沒人去動它。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法式烘焙麵包,這道沒吃到,因為我也吃不太下。同事是說這道蠻好吃的,她喜歡。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熱煎三明治,這道招牌我沒吃到T_T,同學說不錯吃,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的產品。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我的冰淇淋熱烤香蕉棉花糖,本來以為會是鬆餅,沒想到是把厚片挖空,中間填滿香蕉,上面是烤棉花糖。挖空的土司也是烤好灑上糖粉放在旁邊。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吐司很香很好吃,只是在動刀後,漂亮的擺飾就會殘破不勘,可能是我的技術沒有很好就是...香蕉加棉花糖還不錯,加上點巧克力醬更好吃。旁邊還有一小陀奶油有沾草莓醬可以享用。只是一直肚子很飽,這一份吃完都六點多。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蜂蜜柚香薄荷,第一口的味道很微妙,因為一次好多種味道湧入口中,是還可以,只是這杯飲料不是我的菜就是,也就是下次我會點別的飲料..XDD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冰淇淋可爾必思蘇打,這杯比較有趣跟簡單,而且讓人喜歡,上面還有球香草冰淇淋,可以讓人慢慢挖,蘇打汽水是剩下讓你自己再加進去飲料裡面。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桌上擺的鹽,裡面那顆粒是米,有問店員為什麼要加小米粒,是說怕鹽受潮結塊倒不出來。哈哈哈還蠻妙的阿。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漢明治:東西好吃美味的漢明治


從進店內的滿滿都是人到後來大家都離開了,店員可能會認為我們很吵,因為我們嘴巴都沒停下來過。

漢明治在交通上也算還便利,因為捷運可到。東西也蠻美味的阿,沒吃到招牌熱煎三明治跟咖啡有點可惜,但整體而言是可以來試看看的店家。

三點半進來離開也都快七點了,走在路上也很悠閒。 這兩天在高雄回味一下南部生活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