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會逛PTT板順便是否有什麼推薦或值得吃的,在文山板看到有讓人感覺驚豔的美食,其實也不過就是文字敘述,但是從第二行我就能感受到他的驚豔了,因為他用了十來個!!!!
可以想像該位板友的感受強度已經是文字無法形容了。




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要找天來吃看看,所以我是有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試看看,如果不小心踩到雷也就認了。


一進門就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還好我進去就剛好有客人離開,接著入座,不然我實在是沒有排隊的欲望阿哈。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這是裝麥茶、味增湯的地方,還有筷子都是自取。湯到我要舀時就已經乾了,所以我無法替大家說是什麼味道,麥茶是冰的,解渴不錯!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以上幾張就是內部一景,牆上有主打熱門的菜跟可能菜單放不下寫在黑板的名單。
那塊黑板寫聖經詩篇在這裡其實有點微妙卻又沒有違合感阿~~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這是菜單,就平價日本料理來說,不會太貴阿,文山板PO的我都好想點來吃看看,可是一個人只能隨便點一樣,我就點了豬排丼跟炸豆腐,我本來想點可樂餅,但覺得炸豆腐看起來頗不賴阿。

接著就是等待時間,因為客滿,加上有不少外帶的。 所以有稍微等一下,住中間也可以聽到服務生說不好意思,跟讓你久等了。 不像制式口語,而是發自內心的。咦在刺那個集團XD


等到我的菜上來,不免要替它消毒(拍照)一下。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我試著近拍,但是手機不太聽說,大概就是這樣,看起來蠻誘人可口的說。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豬肉的厚度? 所以大略說一下,還蠻有厚度的。拿出去比不會丟人會受到肯定的厚度。

豬肉可能應該有調味,吃起來不只是單單有醬汁味道,而且麵衣淋到醬汁放著在微濕潤情況下不會有感到噁心感!!米飯還不錯吃,因為沒有做壓的動作,加上不會過鹹的醬汁與洋蔥,實在是很美味,憑良心講80元吃到這一道料理真的是很值得。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SUSHI 元榮: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

 炸豆腐上來時其實有點傻眼,因為四塊小豆腐要40元實在是覺得有點小貴吶。
不過擺得很漂亮,辣蘿蔔泥加蔥花跟豆腐很好吃,旁邊柴魚片我直接放在豬排上面吃
豆腐浸了那醬汁頗美味,只有四小塊實在是不太過癮!!


最後說要推薦,我怕到時人又更多又一位難求,不推薦又對不起自己將美食分享給大家的良心
所以,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以這價位跟料理的程度是值得來吃的,口味來說比較偏台式?但是,管他是什麼口味,比較好吃是最重要的! 我想

有機會來到萬隆地區,要來試看看! 我現在可以理解那板友的驚豔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