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因為慶祝母親節比別人晚一些,主要是等我弟再當兵回台聚餐。
我爸喜歡吃辦桌合菜這種,我媽喜歡吃到飽類型,要符合他們需求便不太好找
一開始是想要吃彰化"古都",但後來我妹說她三年前吃過十分有味覺得很不錯,便決定過來了。

生意還不錯,在假日大概快全坐滿了。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就可以大概看一下,計價與菜單,很簡單,然後有一些是菜限點一次(這個比較好吃)
所以就只能點一次嗎!


服務生服務很快解說一下,然後就開放點菜了,當然限點一次全上,接下來就喜歡吃什麼點什麼,由於我什麼都吃所以就沒有點了。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我們是在2樓,有兩間包廂,地板乾淨不會黏黏的,冷氣很涼。不過沒有提供飲料只有熱茶,飲料需要花錢買。

以上有些菜剛上就被拿去嗑了,所以照片照得並不美或吸引人吃,當然我也覺得沒必要來吃..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這道是水晶雞,有加枸杞。像醉雞有淡淡的香味還蠻不錯吃的。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鳳梨蝦球,服務生說這是現炸一次只能點兩盤,但只有第一次是現炸的吧!!後面加點的都是溫溫冷冷的。 這個就表現中規中矩,沒有說特別好吃,但也不會不好吃。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限點一次的魚皮,這道我沒吃,其他人吃完都給予不好吃評價,但不浪費食物情況下還是吃完了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這道忘記是啥了,很適合下酒的一道菜,紅辣椒會辣外,其他都可以吃得很乾淨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乾煸苦瓜,苦瓜有些會苦也些不會苦,但還蠻好吃的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鹽酥雞阿,大概是全部裡菜最好吃的,可惜只能點一次哈哈。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忘記是什麼雞了,一般般。沒有入味感覺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忘記是什麼了,這也是雞肉,味道跟上面那道不會差太多,因為都沒入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豬腳筋,這我不敢吃,就沒下手了,但評價是還好,也不會想再加點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酸菜白肉鍋,這湯還可,料很多,裡面還有放冬粉- -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紅燒鮮魚,這個不是真的魚,是拿魚肉塊處理,所以接下來的魚類就沒有再出現了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雞蛋豆腐,這道熱的時候還蠻好吃的,只是那醬汁有點微妙,跟豆腐口感搭不太起來..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蔥爆牛肉,其實沒幾片肉都是洋蔥哈哈,而且還有薑絲在裡面讓整盤味道超奇怪的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限點一次的骰子牛肉,這道的肉比較像是牛肉,有加奶油處理,就鹽酥雞那道都比較美味。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螺肉,拿來下酒不錯吃,我弟嗑完一整盤...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這道忘記是什麼了....
 十分有味餐廳:十分有味之並不夠味!!

百花釀油條,油條不酥,裡面說有包東西也吃不太出來但應該是包一點點豬絞肉。


其他還有沒被拍到的,沒圖當然就沒有真相了。等到吃完他們會上甜湯,這不夠也是可以在續的。



這樣吃下來也忘記吃幾道菜了,只知道很會吃。加上每道菜料理的肉真的不多,都是佐料。而且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怎樣,有些菜吃得出來是現場料理,有些比較像是肉加上湯汁跟料拌一下就送餐了,因為都沒有入味的口感。


最後是大家吃得開心就好,至少服務上讓人感到很棒,只是這家店也默默在心上畫上不會來了,早知道就去試古都了!!!

後記:我妹說跟她三年前吃的差很多,她錯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