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民生三店):麥當勞經典大早餐Gomaji買一送一_還是豬肉滿福堡阿!


 在文章還沒開始之前,要先對GOMAJI致出敬意,團購能拉到麥當勞來試水溫,而且用的方法是賣當勞之前兌換4盎司的辦法辦理,雖然對沒有多媒體手機的人有些殘酷,但些許門檻可以刷掉不少人吧,加上不用先付錢,有取餐再附錢也會造成先搶先贏反正不吃也沒損失,但麥當勞後台會不會有黑名單紀錄在處理這些人呢(笑)。




去麥當勞兌換時,我去的門市沒有很多人,可能不夠有吸引力吧!! 而且拿到時真的很大一包,用裝鬆餅的盒子結果打開的量是這樣,就跟7-11的御飯糰一樣___打開之前都能接受(誤)
麥當勞(民生三店):麥當勞經典大早餐Gomaji買一送一_還是豬肉滿福堡阿!



第一張就是一份早餐的量,有沒有感受到什麼東西呢? 其實我覺得他就是豬肉滿福堡...只是荷包蛋變成炒蛋而已!!!

然後貼心的店員在包裝裡面放了鹽、胡椒粉還有草莓果醬!這是什麼東西,我吃的是漢堡,不是鬆餅,也不是KFC的比司吉阿!! 
我完全不知道草莓果醬是要我沾什麼吃,沾薯餅還是那份蛋還是麵包呢? 我真的有點搞不懂就是。

麥當勞(民生三店):麥當勞經典大早餐Gomaji買一送一_還是豬肉滿福堡阿!


這就是最後合體的畫面,豬肉炒蛋堡!! 

問有什麼差別,其實沒什麼差耶,不過那炒蛋單吃就有味道,加點鹽更香跟好吃
而且這早餐團購沒有飲料,雖然是早知道的,可是要在買飲料
吸引人購買的欲望大大降低,為了嚐鮮還是買下去試看看。



在等待過程中看到麥當勞櫃台主打應該就是自己動手弄早餐的噱頭吧,最後我還是把它合體,而且變很麻煩,吃完後手還會油膩膩的。這份套餐原價加飲料好像是99元飲料是咖啡的樣子。 但是本人購買率為0,完全升不起火跑去購買。


再來要說這麼大的紙盒包這麼小的東西,完全違反了消費者行為,都已經這麼大費周章了,盒子正常應該是要略小一點才能突顯出物超所值感,即使每一份的重量跟份量都是一樣。 就跟賣蛋道理一樣,手大的人挑蛋會覺得蛋比較小顆,手小的人挑蛋會感覺比較大顆阿! 




以上就是這次火熱熱的早餐團購買一送一,有閒有錢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