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22175.JPG  

先祝好友心心生日快樂,中午聚餐就與開朗少女還有神秘人(?)選在古亭站附近的ooh cha cha 自然食,因為壽星想吃! 位於南昌路二段,就在楊家車業對面,台北有騎檔車應該都會知道,老闆技術真的是好,不過身體最近比較不好沒辦法開到很晚,會早早打烊,以上是題外話。

從古亭捷運2號出口是比較近的,整間店充滿著大片又透明的落地窗,陽光的揮灑在裡面讓人感到很愜意,氣氛慵懶,都想睡上一覺,座位不算多,坐滿約20來位。

相片 2014-1-16 12 56 41.jpg

相片 2014-1-16 12 56 59.jpg  

 

菜單一覽,第一頁是飲料,第二頁是餐點跟甜點,是素食的餐點,喜愛吃肉的可能要克制一下,這裡沒有肉,只有滿滿的青菜。

 

飲品有果汁與咖啡跟花茶,價格約90~130,咖啡約85。餐點130~150,可以加90任選飲料,如果飲料不到90就是單點,加150是一碗湯跟一個甜點任選。

計算有點微妙,就價格來說有一點點貴,可能地理位置也有影響吧

 _0022210.JPG _0022192.JPG

_0022193.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點了青醬三明治,全麥蔬菜堡跟傳家越式豆腐堡,兩餐點飲料吃飽莓跟熱帶風情,一餐點升級甜點跟湯。

 

不過途中有發生點了三明治卻沒KEY單沒結帳的冏況就是

 _0022173.JPG  

我沒喝,其他人是說清淡的味道

 _0022178.JPG  

先上的是飲料紅色叫吃飽莓,不是問吃飽沒,店員剛上還鬧了笑話,餐點都還沒吃到當然是還沒飽!由許多莓果打成的果汁,紅通通感覺就蠻酸的,其他人說還不錯。

 _0022177.JPG  

熱帶風情,杯子有點像一些特殊的果醬罐頭,由香蕉、鳳梨、椰奶加鮮蔬等水果打成的果汁,顏色看起來超綠的,口味有點像香蕉牛奶,但是又帶了一些椰汁的淡淡香味,算是蠻有特色的。

 _0022179.JPG _0022181.JPG _0022183.JPG _0022195.JPG  

傳家越式豆腐堡,一塊豆腐在裡面,搭上白蘿蔔與紅蘿蔔、沙拉醬,一旁還有像是醃菜的沙拉,口感輕脆。豆腐堡用法國麵包挾著以上的料,味道挺另類的說,豆腐的嫩加上蘿蔔的脆與麵包鬆軟組合,不過口味稍微淡了一點,越式口味也沒什麼感覺

 _0022196.JPG _0022203.JPG  

青醬三明治,由蕃茄、苜蓿牙、野菇加上羅勒醬組成,是餐點裡面口味比較重的,羅勒醬口感雖重但卻不會讓人不喜歡,配上苜蓿牙與野菇,只差兩片水果就是養生三明治!這道比較像有在吃東西的感覺,因為其他都是菜

 _0022187.JPG

_0022190.JPG  

 

全麥蔬菜堡,蕃茄、生菜加上腰果沙拉加上全麥麵包,簡單的組合,重點應該就是那片肥美的蕃茄,沙拉微甜佐以腰果的脆,配上新鮮的生菜跟酥脆麵包,是款很健康爽口的輕食,蕃茄我拿掉了..

 _0022199.JPG _0022205.JPG _0022207.JPG  

跳舞香蕉派,香蕉、腰果、蜜棗、燕麥等等組成,光看成份就覺得很豐盛,果類在下面當底,香蕉夾在中間,最上面是可可,就算是甜點,也覺得是很健康的甜點微甜的可可加上香蕉,配上底部的健康果類脆脆口感,口感獨特,味道交織綿疊成今日最美味的單品阿!

 

最後店有自己的風格,氣氛與服務不錯(雖然感覺有點還不太熟),可能嗜肉習慣,餐點雖有賣點,少了點驚豔感,只有菜吃起來有點寂寞,午後來杯飲料吃個甜點也是很享受阿。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