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7628.jpg  

終於吃到味自慢居酒屋了! 味自慢就是對自家料理感到自豪,直接當招牌也算是夠猛的。位在景美附近離宿舍很近就一直想找機會來瞧瞧,瞧了2年可終於來報到,來看看到底是如何的味自慢,也算踩點。八點多到還有位置

 

 

 

_DSF7653.jpg  

_DSF7645.jpg

_DSF7646.jpg _DSF7648.jpg   

位於景興路上,不算好找的因為要走下人行道,招牌也沒有很大一根放在外面,但店面看起來還頗有氣氛。

裡面座位不多,有日式榻榻米與吧檯,大約是1618位就滿了就像溫馨的小店,我們則坐在吧檯

因為榻榻米要脫鞋子,我怕會臭死其他人,還有想看烤物到底是怎麼處理啦

 _DSF7589.jpg

_DSF7590.jpg

_DSF7591.jpg

_DSF7592.jpg  

菜單一覽,有好幾種分類,肉跟海鮮價格不一樣,海鮮相對來說比較高,整體而言,價格是有高一點點。

點了烤飯糰、起司豬肉串、雞肉串、炸軟骨、綜合天婦羅、鰻魚玉子燒

_DSF7604.jpg   

會先送上熱麥茶跟招待的毛豆,毛豆吃起來是比較軟的,不像外面比較硬,口味也不很重,淡淡的鹽味很開胃,不知不覺就吃完。

 _DSF7606.jpg  

烤飯糰12顆,鮭魚加香鬆還有櫻花蝦,上面在灑些海苔粉,烤到外面米飯微硬,但不到很酥跟焦,味道不重,但細細品嚐頗香,1人吃2顆應該沒問題

 _DSF7613.jpg  

起司豬肉串13串,美味的豬肉加上萬惡的起司,怎麼想都很搭,尤其在烤台前看,逐漸融化的起司趴在豬肉上,真的叫人口水直流,豬肉美味多汁,配上起司口感又更棒了,果然很搭!!

 _DSF7636.jpg _DSF7618.jpg  

厚燒玉子這是半份,因為點的時候店員有說剩一半,就收一半得錢然後幫我們切辦,就像這樣,鰻魚的油脂一清二楚! 味道不得不說比肥前屋好很多,除了厚還有嫩配上海苔跟好吃的鰻魚肉,我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推這道料理了

 _DSF7625.jpg  

烤土雞肉串1份也是3串,這雞肉我評價比豬肉高一些,因為雞肉不太容易烤,帶點微鹹的醬汁有入到雞肉裡,吃起來多汁美味,在灑點七味粉,真的是歐依希

 _DSF7615.jpg  

綜合天婦羅、有蝦、茄子、地瓜、芋頭、蝦頭跟香菇很多樣化,不得不提的是蝦子,不知道適用什麼蝦,但只能用這蝦子沒有白死了來形容麵衣算薄,但是紮實的蝦肉吃起來彈牙有勁,沾點醬汁更是讓這些炸物不會很乾,很好吃。

 

 _DSF7631.jpg  

炸軟骨,這道單純想回味一下,跟三角骨都是偶爾惠讓人很懷念的東西,麵衣更薄了些,有先做調味,即使不沾胡椒也是很有味道,酥脆帶些嚼勁正是軟骨讓人喜愛的原因。

 

坐到九點多阿姨有端上一碗熱湯,是師傅煮給員工吃,有多就拿來給我們喝,但菜單上沒有,所以就不放照片了,味道甘甜,海鮮味很足,冷冷的冬天身心一下子都溫暖了,如果菜單上有下次來我會想點阿

 

服務很好,阿姨們都很熱情招呼,餐點很棒不負其味自慢的招牌,除了價格高了一些,份量也不算很多,但是小酌或聊聊天,很適合來窩一下或吃些美味可口的料理!!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