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7848  

冷冷的冬天不吃鍋,吃燒烤,原因是好久沒吃燒烤了,突然想到就決定吃一下,禾丰燒烤就是此次目標,雖然評價有點兩極,但都是吃了才知道到底如何。

位於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很近,店內裝潢很簡單,帶點日式,有一些和式桌其他都是長條桌,位置真的很擁擠,坐起來不太舒服

 

 

 

 

_DSF7851 _DSF7857 _DSF7859  

 

 

要自己動手拿的只有三樣,飲料、明治冰棒、與莫凡彼冰淇淋。其他都是劃單,吃晚餐時段就是要吃晚餐限定的牛排與藍鑽蝦!! 還有啤酒暢飲,但不會喝就沒有喝

 _DSF7799  

菜單,種類算OK,肉類都有幾種選擇,還有菜與海鮮跟火鍋料,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像我就只會畫肉跟香菇和青椒之類,會先送上兩種醬料,一酸一甜帶點辣,旁邊還有七味粉與鹽跟胡椒等調味罐,我們用這幾種比較多

 _DSF7812  

火鍋,我沒動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鰻魚飯,沒有吃,但我同學點了兩次,想必應該還不差才是。

 _DSF7802 _DSF7811 _DSF7827 _DSF7832  

_DSF7807 _DSF7822  

牛肉類都有點過,要說的是厚片類的我果然不會烤,安格斯與牛排都是厚到不知道怎麼烤,店員會拿剪刀幫忙處理,烤到後來都頗老,不太美味,噱頭大於實際感受,反而兩種牛五花與牛舌受好評,牛舌Q彈美味,五花真的油花豐富到下去烤就會發爐,本身已有調味,薄嫩好吃。牛肋排雖然有點厚度,烤到兩面微焦就可以入口,比起牛五花是比較帶有嚼勁語感受到肉的味道。

 _DSF7809 _DSF7817 _DSF7835  

豬肉,咖哩里肌肉與松板豬,咖哩味濃厚,里肌肉有點乾但咖哩味不差,濃郁的咖哩味也是可以讓人接受。松板豬給得很大方,厚度很夠,份量也蠻多,灑點鹽與胡椒,極富彈牙的口感差點榮登本日最好吃

 _DSF7839  

雞肉,點了雞腿肉跟檸檬雞柳,雞翅要嗑比較麻煩,七里香不吃。雞腿肉烤得難度高,鮮嫩美味,帶點微焦的雞皮加上多汁的雞腿肉就是美味的登上今天第一名,雞柳的檸檬味很重很入味,但也比較乾,熟了就要趕快拿起來。

 _DSF7818 _DSF7821  _DSF7836  

海鮮,干貝、孔雀蛤、海王螺、魚下巴、藍鑽蝦。只有吃海王螺跟干貝,干貝腥味有點重,海王螺烤熟把螺肉拉出來還會有汁,好吃,但帶點腥味,其他海鮮同學說還不錯。藍鑽蝦學到新烤法,先去殼撒鹽,烤到快熟在加點醬汁,縮乾,美味好吃,個頭也大,必點的海鮮

 _DSF7826 _DSF7841 _DSF7842 _DSF7844  

其他,香菇、玉米、乳酪一口酥、麻糬兩種口味,香菇出乎意料的超大朵,害我都想請廚房可以炸一些出來吃嗎,丟下去烤,烤一半在灑點鹽烤到出水就可以吃了,只能用JUICY來形容這香菇的口感,玉米我沒吃,乳酪一口酥就是烤得熱熱裡面會爆漿,飯後甜點很適合,麻糬黑芝麻比原味得好吃!!酥酥咬下去就會有芝麻流出,誘人可口。

 

冰淇淋明治的白玉抹茶拿鐵很好吃,雖然冬天吃冰不太好,但這款冰麻糬覺得更勝剛剛的烤麻糬。微點的磨茶加上口感QQ的麻糬,好吃。

 

最後,牛肉品質尚可接受,太厚的肉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烤,牛舌讓人喜歡

頗為詬病的服務態度倒沒遇到,就一般,可能今天人沒有很多也有差。有一定的質在,假日晚餐658,如果價格不要那麼高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