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121.jpg  

上引水產是三井集團的關係企業,本來就想來,剛好朋友有約,立刻當跟屁蟲,目標是立吞。從行天宮站3號出口走約10分鐘,走到農安街右轉到底過馬路就差不多到了,很大的魚市場!

 

 

_DSF8110.jpg _DSF8096.jpg _DSF8106.jpg _DSF8112.jpg _DSF8114.jpg  

分成好幾區,現撈海產,火鍋、燒烤,生鮮超市跟立吞產物,假日人潮眾多,不管在哪一區都能感受到人潮,生鮮超市很吸引人,買盒壽司、生魚片在買碗湯,感覺就很享受了。不過目標是立吞只好忍耐,人很多要拿號碼牌,即使是晚一點來,也要等上半小時。

 

菜單,有很多選擇,有單點也有套餐,點了980的套餐,後來發現點套餐不怎麼划算,而且最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還要收服務費!

 _DSF8117.jpg  

加點的綠茶,朋友說喝不出差異

套餐有沙拉、握壽司、烤物跟味噌

_DSF8121.jpg  

沙拉,魚卵、高麗菜加上洋蔥組成,裡面還包著一小坨魚肉,微鹹的醬加上會在嘴巴跳舞的魚卵,配上魚肉跟新鮮的菜,很有開胃的效果

 _DSF8125.jpg  

烤物,沙朗牛排,來這吃牛排有點微妙。份量蠻厚,只是沒有問熟度,還有附上一小盤鹽,鹽應該用不到,牛排本身的調味已經非常鹹,口感也真的微妙,軟嫩程度不太像在吃牛排,朋友很推,但個人不太愛就是

_DSF8128.jpg  

烤物如果不吃牛會會成大貝,就一顆! 朋友是說還不錯,但一顆不夠過癮

_DSF8134.jpg _DSF8139.jpg _DSF8136.jpg _DSF8133.jpg _DSF8138.jpg  

握壽司,共有六種,鮭魚、鮪魚、烏賊、蝦、鰭邊肉,還有魚卵,說一下感想,鮭魚本身就不太喜歡,口感讓人怕怕,在小高玉吃到就不會這樣。鮪魚,筋沒處理好,超難咬。其他就還ok,鰭邊肉吃起來只有感到非常的油,感受不到他的美味與口感。海鮮雖然新鮮,但少了點細緻度,而且芥末超辣

 _DSF8142.jpg  

魚骨味噌湯,外面賣是30,裡面站著吃要50加上服務費就是55,外面還能找到地方坐,裡面站著吃真的是潮這樣…料算蠻多還有海帶跟豆腐,不過湯我本身不愛喝,沒喝完就是。

 

最後覺得生鮮超市買一買吃比較好,如要體驗立吞建議單點,另一個小小的點是菜上超快,這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又來了,桌面本來就不大,塞滿東西要動手就更加困難了,體驗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