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9363.jpg    

難得的下高雄一趟,主要原因就是學校的相見歡,系籃學長、學弟與在校生跟經理,一起聚在聊天打球,讓人熱血十足的從台北殺到高雄,熊巴土司是住高雄的同學說想吃看看,吸引的點就是那自製好吃又份量十足的熊巴土司

 

 

_DSF9377.jpg _DSF9378.jpg _DSF9379.jpg _DSF9380.jpg _DSF9381.jpg _DSF9356.jpg _DSF9358.jpg _DSF9359.jpg _DSF9361.jpg  

位於高師大附近,最近的捷運站是文化中心,走路約7分鐘就能到,門口就看到工作台跟販賣區,還有外帶區,內用區是在後面,比想像中大了一些,原本我想像空間會更小,個人用餐區可以看著牆上的圖畫,旁邊還有一面牆帶著透明的玻璃,種著小小的盆栽,讓人有著不一樣的綠意盎然

 _DSF9350.jpg

_DSF9351.jpg

_DSF9352.jpg

_DSF9353.jpg

_DSF9354.jpg _DSF9355.jpg  

 

菜單,有熊巴土司、法式土司、BRUNCH跟鬆餅,價格約90~140,還有飲料,低消是70,價格不算貴

 

三人有志一同,全都點熊巴土司,就愛花生醬,私房梅醬雞腿排與檸檬豬排,飲料因紅茶沒點,改點可可跟水果茶,這邊是先點餐結帳,然後會拿到號碼牌,等待餐點送上來。

 _DSF9368.jpg _DSF9370.jpg  

檸檬豬排,端上來的厚實在是有點驚訝,兩片厚片土司,滿滿的生菜與蕃茄最後夾上煎蛋,旁邊擺著兩片柳丁,份量十足,豬排的厚跟蕃茄切片有的比!還有用蕃茄醬當基底,同學說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沒想像中難咬,土司鬆軟好吃,整體不會讓人感到很膩,很清爽。

 _DSF9363.jpg _DSF9366.jpg  

私房梅醬佐雞腿排,上面土司還有熊巴掌的印,不知道是怎麼烙上去,是說這是唯二用炸的食物,挾著蕃茄切片、生菜、雞腿排跟起司片,旁邊還放著梅子還有鳳梨罐頭切片,整體顏色多,菜也多很健康!裡面挾著梅子醬,酸酸甜甜,又有清脆的生菜,配上剛炸好的雞腿排,不過這雞腿排感覺就稍嫌平常一些,但整體表現還是很棒,美味好吃,土司也是鬆軟的咀嚼能吃到土司香

 _DSF9371.jpg _DSF9373.jpg  

就愛花生醬土司,端上來滿滿的培根在土司,抹著濃郁好吃的花生醬,旁邊還有附上煎蛋,三道主食的附菜都不一樣,是說蠻好吃,培根給的也很大方,吃完會呈現很飽足的狀態

 _DSF9376.jpg  

可可,就是可可的味道,沒有很特別..

 

蔓越莓冰釀,裡面還有果肉耶,不過吃不出是什麼,微酸帶點甜的味道很開胃跟適合夏天,比起可可,如果不怕酸,我推薦點這杯飲料!!

最後偶爾假日吃點不一樣,美好的一天,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份量足夠,土司也不差,住在附近不妨考慮來吃看看,當天看到蠻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用餐,和樂融融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

電話:07-2237092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