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0(001).jpg  

內湖江南街,是條在瑞光路附近的「美食」街,因為公司在附近,所以大部分的覓食選擇都在那!!但是會吃的大概就是那幾間店,這邊起起落落也挺快的…

 

武藤拉麵最近剛開始試營運,就決定挑天來試試,裡面內部蠻簡單的,外面小黑板寫著日本人煮的麵,每天限定200碗,然後菜單是海老拉麵($170)跟豚骨拉麵($150)

 

IMG_5022(001).jpg

IMG_5017(001).jpg

IMG_5019(001).jpg

IMG_5018(001).jpg

IMG_5014(001).jpg IMG_5015(001).jpg  

裡面座位有單人、雙人跟四人的,但不多就是,先點餐結帳,不加服務費,都點了豚骨拉麵,但好像都沒有什麼湯頭跟麵條的硬度選擇

 IMG_5020(001).jpg  

豚骨拉麵,兩片叉燒、豆芽、濃郁的豚骨湯跟麵條,加上半顆溏心蛋構成這一碗熱呼呼的拉麵,碗還有寫著武藤拉麵!

 

卷麵軟硬適中,微吸附湯汁吃來口感不錯,湯頭濃但不會有很重油膩感,口味上也算是濃郁的,溏心蛋也不錯,上面半熟,但下面有接近全熟。叉燒厚度ok,不是讓你一挾薄可透光,也有入味。 雖然整體吃完無很特別的記憶點,但是在冬天的時候,會想進門喝口熱呼呼的濃郁湯頭,吃Q度夠的麵條,暖和身心

 

最後開在江南街真的是一大挑戰,因為這邊平日都有上班族,但假日就是一大考驗,加上離捷運站又有些距離! 拉麵本身價格還ok,服務也不錯,看正式營運後還會有些什麼其他菜單吧!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1號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