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2-10 12 41 05.jpg

爺兒咖哩,就在住家附近,偶爾會看到朋友打卡說好吃,就決定要找時間來看看,由記得上次晚餐去就說賣完了,只好找個假日中午時間直接殺過去

 

在汀洲路上,古亭捷運戰走過來大概5分鐘吧,算是非常近,外觀不大,裡面也真的不大,一樓是廚房,座位在二樓,大概10來個左右!

 

相片 2018-2-10 12 34 14.jpg菜單,百元咖哩,可以在加起司跟歐姆蛋或飯,有其他配菜跟炸雞塊和一些下酒菜可以挑,所以就牛肉雞肉各一,一個加起司一個加歐姆蛋,在點份雞塊嚐嚐!

相片 2018-2-10 12 39 29.jpg

相片 2018-2-10 12 39 34.jpg

牛肉咖哩加起司,上面有一片炸蓮藕跟花椰菜,入味好吃,一盤是爽口開胃的泡菜,咖哩本身味道很夠,溫和濃郁的香味很下飯,白飯沒有黏在一起,牛肉也煮到很輕易就可以入口,但咖哩溫溫的,要是在熱一點點,這咖哩會更好吃

相片 2018-2-10 12 39 45.jpg

雞肉咖哩加歐姆蛋,味道不同於牛肉咖哩,比較清爽,肉也是蠻好吃,配上歐姆蛋也很好吃, 這一道只要百元的咖哩很不錯, CP值很高!

相片 2018-2-10 12 40 45.jpg

炸雞塊,這樣50算蠻便宜的,有五大塊,日式炸雞且有肉汁,甜美好吃,單吃或是配咖哩都很不錯

 

最後用餐又多一個好選擇,價格不貴,東西好吃,能感到受到咖哩的溫度,相比之下覺得比寅咖哩好多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46

電話:(02)2365-9300

營業時間:11:00~00:00 週四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小吃 咖哩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