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5-27 15 59 21.jpg

新北板橋黃石市場蘿蔔糕與生炒魷魚等都是在地小吃,價格不貴又料多實在,當然還有其他像是油飯、餛飩等,不過最近幾次來都是吃蘿蔔糕跟芋粿!

 

位於北門街上,離捷運站也不遠,這裡有個市場,幾家有名人潮多的小吃店就落於裡面,想吃什麼就都可以自己挑選一下,位置不多,天氣熱內用會感受到炎炎夏天

相片 2018-5-27 15 59 21.jpg

 

菜單,蘿蔔糕20 芋粿15 糯米腸10 生炒魷魚 45,吃一整套還不用100…還可以吃到超飽,就直接來個一套。

 

很快就送上來,看到這麼滿的食物,就覺得爽度很高,蘿蔔糕是那種很厚沒包料,炸到外酥內軟的口感,沾上醬油或是蒜片跟辣醬都很搭,芋粿QQ還能吃到芋頭,也是酥酥的口感,糯米腸就是糯米腸

 

生炒魷魚則是可以看到料很多,幾乎每一口湯都快要能吃到魷魚跟高麗菜,有點像羹狀,看起來有很多辣椒片但喝起來是酸甜口感,不太能感覺到辣就是,魷魚厚而脆口。

 

最後就是價格不貴,能吃到飽,無怪乎每次都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

電話:02-29603503

營業時間:0900 1730 賣完為止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