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樂餐飲是東元集團的另一品牌,就是MOS、樂雅樂等等的母公司啦,餐點都具有一定品質,所以鐵板燒與壽司的結合也是讓人感到非常好奇,很幸運搶到這張券,約了友人前來。
 
在南港展覽館附近,1號出口會比較好找,走到伯朗咖啡過個馬路就在大樓1,交通上算是方便,不過在工業區內開餐廳算是比較少見。
 

 

 

 

 

 

 

這邊跟小高玉是同一地方,有問為什麼會開在一起,試想讓客人一次體驗不同料理,可以吃吃日本壽司搭配鐵板燒,或是吃鐵板燒配壽司,位置不算多。裝潢中規中矩。
 

 

 

 
坐在鐵板燒用餐,會有一組餐具跟一份洋蔥,點好餐點會上熱玄米茶,接著就從前菜開始,生洋蔥單吃還不錯,拿來搭其他料理也是可以
 

 

 

 

海藻與煙燻鮭魚,那一道先吃都可以,因為口味重一些些,燻鮭魚沒有魚腥味,帶些甜度。沖繩海藻則帶點酸酸的醋,黏黏滑滑吃起來有咕溜感,不過我還是怕黏黏滑滑。
 

 

 

 

凱薩沙拉與鄉村沙拉,醬與料都不一樣,鄉村沙拉比較特別是和風醬炒洋菇還有蕃茄,炒洋菇蠻好吃。凱薩沙拉就不用多說,新鮮的生菜加上凱薩醬就美味,可以想像的味道。
 

 

 

 

接下來是生魚片,由左至右分別是金目鯛、青干與鮪魚,鮪魚常吃,其他平常在外比較沒印象說,還要筆記一下。山葵,溫和卻沒有嗆鼻味,跟一般的哇沙米很不一樣
雖然說新鮮就是美味的基本盤,但三者口感也不太一樣,除了鮪魚一樣滑嫩可口,金目鯛略帶有點個性,雖有些甜味但還是能嚐到魚味,青干吃起來比較肥阿
 

 

 

 

接著是握壽司,由左至右是比目魚鰭邊肉、鮭魚跟鰹魚,比目魚鰭邊肉可是讓人在澎湖吃到一次念念不忘的好味,因為肥美可口,喜歡肥滋滋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鮭魚我比較不愛拉,煙燻的我比較喜歡! 鰹魚有稍微炙燒過,加些胡椒粉灑上些青蔥,也是蠻好吃得一道。
 
 

 

 

 

 

 

南極圓鱈,這邊開始看到師父在鐵板上表演,旁邊是莎莎醬跟花椰菜,擺盤還不錯,圓鱈上下是酥脆,內部是甜味很足的鱈魚,跟一般吃到的口感不一樣,比較沒那麼油,莎莎醬是店家自製,有洋蔥、鳳梨、蕃茄加上醬調製,是說加上鳳梨還蠻妙的,至於蕃茄
 

 

時魚,應該是鮭魚吧,至少口感很像鮭魚,油滋滋帶點多汁,加點胡椒就很好吃,三道鮭魚吃下來,握壽司的鮭魚我最不習慣~
 
 

 

冰沙啤酒,未滿18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終於見識到冰沙啤酒,就是把啤酒打成冰沙加在上面,口感就像是很綿密的啤酒。感覺非常的夏天,前面放著一杯感覺夏天回來拉,但現在明明是冬天阿。這杯我沒喝完,我酒量大概是250CC..
 

 

 

 

北海道香煎大干貝,師父說這是可生食的,所以不會煎到全熟讓我們試看看。還有附上兩根蘆筍,一旁還有醬。第一口就感受到干貝的甜度,而且不帶點腥味,其實不沾醬也很讓人滿意。
 

 

 

 

 

 
主餐選了澳洲菲力五分熟,看起來很誘人,旁邊也是放上鹽與胡椒,簡單的原味,菲力的嫩度很夠,少了點油香,喜歡軟嫩口感可以點這道,旁邊的蒜片再脆一點會讓人更喜歡
 
 

 

 

 

 

 

松板豬加雞腿排,這道松板豬比較特別不是用鐵板,有點像水煮加上醬汁跟下面擺滿蔥絲,吃起來依舊肥帶點咬勁Q度,加上菜一起吃還蠻美味的。
雞腿排,這跟傳奇花園的色澤不太一樣,如果傳奇是閃亮亮的動人,這就是低調帶有個性的雞腿排了,皮酥肉軟,帶點肉汁,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支點胡椒鹽更有口感
 

 

 

 

 

 

到這其實有飽足感了,接著師父在煮湯,海鮮湯,配料豐富有蝦子、蛤蠣和魚肉,完完全全是大海的味道阿,主要應該是蛤蠣吧,好喝,蝦子很大隻新鮮,魚肉也不差,雖然說飽了,但嘴巴還是不爭氣吃完...
 

 

 

 

接著炒高麗菜心,加點奶油做簡單的提味,高麗菜心本身就很甜很嫩,很好吃,高麗菜心拿來煮火鍋也很棒
 

 

 

 

 

最後終於進入甜點,鐵板香蕉,新奇的東西,沾上麵粉煎到酥酥,淋上蜂蜜很不錯,淡淡的酥與糖香加上熱呼呼的香蕉,記得上一次吃到特別的是焦糖香蕉
 

 

然後還有水果與果汁,果汁是奇異果加鳳梨,酸酸甜甜蠻好喝,還有果肉讓果汁更好喝,份量也蠻大杯。
 

 

 

水果木瓜比較無味,鳳梨不會太酸,但甜度也還OK。香瓜整個超甜的,超好吃。
 
最後服務很好,有注意細節,料理也保有一定品質,沒有多做調味,只用簡單的鹽與胡椒料理
除了沙拉感覺比較中規中矩,其他都讓人很喜歡阿~而且吃得好飽。想吃點複合式料理的可以試看看,不過最可惜就是位在工業區有點微妙,更顯眼一點會更好
 

 

 
最後還是謝謝愛評與店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