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又有機會來螺絲瑪莉!因為剛好同學到台北處理一些事,擇日不如撞日,來到她想吃的餐廳。
 

 

 

 

難得中午進來外面沒排人,而且走到b1才知道原來有兩層樓,而且位置真的很多,約在13:00左右就坐滿了(驚)!
 

 

 

菜單好像有變過?之前的果汁都沒有了,而且義大利麵價錢好像有比較貴10元。
 
 
點了新口味小惡魔奶油燻雞麵,同學點了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還有蕃茄牛肉湯。
 

 

慣例先上的餐前麵包,依舊是帶點酥酥的口感,味道香香開胃,讓人想續點。
 

 

蕃茄牛肉湯,料很多,可是我沒喝,就同學說還不錯,蠻超值的!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這的確是一道很吸引人的料理,鋪著滿滿的配料,香滑可口的麵條,加上一點青菜點綴,陣陣香味聞來讓人胃口大開!同學說還不錯,只是會覺得醬有點鹹
 

 

 

 

小惡魔奶油燻雞麵,說道小惡魔我都會想到MOBILE01….是說中辣的程度,重口味的一道麵,光看料就覺得彭派,層層疊起的燻雞肉與義大利麵,最後灑上一些綠色的?跟蒜泥(?)
第一口比較沒感覺,但第二口後能感覺出些微的辣的口中散開,加上濃郁的醬跟麵條配上一口口燻雞肉,還不錯。辣度來說我覺得不會很辣,但就純辣來說可能會有人覺得死辣。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總覺得好像在吃MINT PASTA,只是換了地方而已
甜點點了焦糖布丁跟冰芒果舒芙蕾,剛好跟上次點的都不一樣
 

 

焦糖布丁吃了一口,滑嫩帶點茶香味,可能沾到的醬沒有很多,少了那苦甜的焦糖,所以感覺沒那麼甜
 

 

 

冰芒果舒芙蕾,耶耶,雖然說有點慕斯口感,實際上吃起來比較像在吃手工芒果冰淇淋,很重的芒果味加上像冰淇淋的口感,夏天來這一款肯定讓人暑氣全消,冬天吃享受那透心涼,舒服。剩下南瓜我沒吃到而已!!
 
整體還是不錯,服務生除了可愛,而且服務很好,不過環境依舊吵,說話不知覺都要加大分貝。很符合價值的店,尤其是落在這一級戰場!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