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懶人,很少寫要在家動手或料理的,一來租的地方沒廚房,二來我不會下廚,三來環境沒有好到可以拍出流口水照片。今天因為老闆推薦不錯的奶油,吃完覺得不錯就買了幾條回家,既然都買了就拍一下。奶油有這多口味,吃過才知道
 

 

 

 

Le cream是專賣法式手工奶油,手工製作跟嚴選食材。鹹甜口味加起來多達16種! 16種口味整個超多的
 
有兩種size可選,50ml100ml,價格是65130。以奶油來說我也不知道貴不貴,但還可以接受,因為平常都是在餐廳吃到居多阿!
 

 

 

買了6種口味回家試試,楓糖葡萄、抹茶、草莓乳酪、黑橄欖、香草培根跟綜合普羅旺斯。
 

 

麵包就用便宜又大碗的costco貝果當背景,原味比較能吃到奶油的味道。
 
由於找不到地方拍,加上天氣沒有很好,只好在家用一些小工具輔助。希望能拍的好看一點,結果好像還是沒有很好的樣子。就跟室友一起分享
 
 
先試了三種口味,楓糖葡萄、黑橄欖跟香草培根。包裝很漂亮,裡面還有一層包住。不過奶油很容易吸收味道,要吃多少切多少,剩下要包好放冰箱才不會走味。知識來自店家的小提醒
 
 

 

 

 

 

義大利黑橄欖,就算平常在外也很少碰到,味道比較難以想像,切一小塊抹上剛烤好的熱貝果,帶點鹹的黑橄欖滑入奶油,隨著貝果的咀嚼慢慢放出香味,也沒有那種很膩的感覺,不過黑橄欖味其他人有喜歡也有不太能接受
 

 

 

 

香草培根,有包著一點點的碎培根末,先聞到淡淡的培根味,隨著淡淡的培根味加上香草香氣在口中奔放,也許沒有感受到一隻香草豬在草原中奔跑,但是整體的搭配還是讓人喜歡。
 

 

 

楓糖葡萄,不會很甜的口味,葡萄乾沒有搶走楓糖的風采,反而有1+1>2的口感在,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抹一下
 

 

 

 

最佳吃法式一半各塗不一樣的口味阿!!
 
以下是後面就沒拍照了
抹茶-看到名字想像的味道,濃郁的抹茶味,但是又沒甜到讓人無法接受,但在其他有特色的奶油相比下,這款反而倒有些可惜
 
草莓乳酪-包含奶油、草莓跟乳酪,帶點鹹甜的口感,還有草莓的果乾,一大早吃這個一定讓人會想吃飽飽在出門。室友選這個當最愛,因為覺得很好吃
 
 
綜合普羅旺斯-重口味必嚐,有著濃郁的口感帶上蒜香跟洋蔥,辛香料沒有衝突。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像是店家在口中烤大蒜阿!
 
六種口味中,最愛的鹹口味的普羅旺斯!甜口味就是楓糖葡萄
口味各有特色,香氣很足,沒有膩的感覺,抹上一點點就能解決一餐不過畢竟是奶油,吃多熱量真的很可觀!
冬天囤積熱量最快的方法就是吃奶油了...
 
以下粉絲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油 調味 料理 食譜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