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咖啡放在口袋名單很久,因為上次在台中allo café裡面的可愛店員介紹,有著舒適空間,不限時很悠哉的咖啡店,終於挑了一個下午前來,主要是逼迫自己不宅在家看書。
 

 

 

 

位於公館附近,最近標的物就是鳳城燒臘,走進巷子就能看到木質裝潢算是蠻好認
 

 

 

 

 

 

拉開門就到裡面就是有著一些片場的的小物裝飾,位置不算多,約二十來位,還有慵懶的沙發區,也有單人適合閱讀的餐桌,不過有些可惜沒有吧台位可以聊天。接近客滿就沒有多拍,環境不錯,充滿著拍電影會用到的道具等待人去發現。
 
 

 

 

 

 

 

菜單,低消120。就是一杯咖啡或是一份餐點。除了鬆餅,也有三明治、開胃菜跟義大利麵可以選。更懶的還有套餐,就是多了5種飲料可選,不過我不知道片場咖啡跟拿鐵咖啡有什麼差別,忘記問拉。茶水是自取喔,不過店員還是有送上來。
 
點了一份巧克力棉花糖鬆餅加飲料,選了熱拿鐵提神一下,然後就開始看書
 

 

 

 

 

鬆餅先送上來,本來以為棉花糖會是粘著在鬆餅上面,有好幾顆大顆的棉花糖,捲心酥還有鮮奶油跟巧克力醬,鬆餅是已經切好並疊在一起,上面還有灑些糖粉。雖然跟想的不太一樣,但是光看也是頗讓人有食欲
 
鬆餅沒有很厚,不會讓人吃不完,鬆軟帶點微酥的外皮,跟吃米朗琪不太一樣,巧克力醬不會很甜,還帶一點點苦味,讓人不會很膩,鮮奶油帶點甜度,搭著鬆餅跟巧克力化為多層次的口感,捲心酥跟棉花糖應該不用多提了。後來有在FB上問店家,是巧克力濃度不一樣,可以做調整
 

 

 

拿鐵,小小驚訝一下,因為份量很大,哈哈哈,加上又來個拉花,是神偷奶爸的小小兵,現在咖啡店也都要拉花來吸睛。咖啡略苦,但加上熱奶泡溫和口感帶有點個性讓人喜歡
 
沒有限時加上舒適的環境,音樂也不會成為主角。替身使者是會互相吸引的allo cafe介紹的咖啡店就跟他們店一樣,充滿著讓人想放鬆的心情,可以列入愛店,而且沒有加服務費帶本好書或筆電,也可以讓人消磨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