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窩客島的福,有機會可以一嘗泰板燒,用鐵板燒料理泰國料理聽起來就覺得頗有噱頭。與室友喬好時間便來到,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走路約8分鐘可到,對面就是有名的大安森林公園,籃球場地很不好打,偶爾可以看到明星出沒。
 

 

 

 

 

 

 

位於2樓是與舞弄蔬果同一間,不過舞弄蔬果感覺隔比較小間,內部裝潢算優雅,帶點神秘感的紫色為主軸,頭頂還會有些小花飾,除了鐵板用餐區還有沙發的甜點區。
 

 

 

 

 

 

MENU 提到品牌源起與怎麼吃,套餐形式,湯、沙拉、甜點飲料各選一種的,餐廳模式還蠻常見的。不同餐點價格略有不同,588~888,從牛豬雞到海鮮一應俱全。
 
選了香油炙沙朗牛、香茅南薑雞湯、海鮮沙拉、摩摩喳渣與泰式奶茶,白飯與打拋豬肉是無限供應。
 
室友選了煙燻松板豬、泰式辣蝦丸湯、雞肉沙拉、香蕉煎餅跟泰式奶茶。
 

 

開水部份有冰的薄荷茶跟熱的香茅茶可以選,會先送上小菜,涼拌木瓜絲
薄荷茶還不錯,涼涼卻不會讓喉嚨有不舒服感!
 

 

木瓜絲有小蝦米跟花生粉,清脆的口感帶對點酸,開胃小品。
 

 

 

 

 

前菜,鳳梨蝦球、灑上辣椒糖的水果串跟一隻酸辣烤雞翅。賣相還不錯,建議先吃右邊兩道在吃雞翅。蝦球是一整隻炸,不油酥香好吃,加上鳳梨頗甜。
辣椒糖是種微妙的味道,有點辣辣又會甜甜的。雞翅是吮指的好味道,吃起來不會很辣,帶點酸
 

 

 

 

酸辣湯與南薑雞湯,酸辣湯室友說會辣,但是還不錯,裡面有顆蝦丸好吃。
南薑雞湯,清淡爽口帶點香茅味,薑的味道不重,雞肉已經燉到軟爛,骨肉可以輕易分離。
 

 

 

 

 

接著是沙拉,海鮮沙拉及雞肉沙拉,海鮮沙拉以洋蔥為基底,加上酸辣的醬汁調味配上些許海鮮開胃,醬汁酸>辣,海鮮新鮮好吃。至於番茄就
 

 

 

 

 

 

一方面就可以看到鐵板前的師傅在做動作,說明怎麼處理牛肉跟牛排,還有炙燒牛肉滴油,拿來煎牛排,光聽說明就讓人滴口水。 過程拍到照片不多,主要是會照到其他人比較尷尬。
牛肉有半筋半肉的沙朗串跟一塊牛排,附上茄子跟蓮藕還一些青菜跟玉米。有附上泰式烤肉醬跟胡椒粉可以沾。
半筋半肉吃起來帶點肥,直接吃就可以感受到肉的原味,沾粉有帶點香茅味?跟一般的胡椒不太一樣,只有一串不過癮阿,沙朗牛,沒有說幾分熟,但看顏色應該五分吧,牛油煎起來閃亮亮,帶點油吃起來不乾柴,沾上烤肉醬則多了清香味啊。
 

 

 

 

 

 

煙燻松坂豬,用鍋蓋蓋住豬肉,燒香茅乾化成一絲絲煙縷與催化豬肉成另一種口感,附上生菜跟沾醬可以食用,紅生菜是帶點苦味,煙燻豬真的是煙燻的味道頗重,像濃縮的烤肉味。
 

 

 

看表演結束也會附上香米白飯與打拋豬肉,服務生說會有點辣,第一口就是非常下飯,個人是覺得有點像加辣的肉燥飯,但是蠻好吃的。
 

 

 

吃完便移駕到一旁的沙發休息區休息,送上甜點跟飲料,摩摩喳喳就有點像是西米露,碎冰加上其他餡料,第一口感受不到甜度,但後續的的甜就可以讓人接受。
 

 

 

 

香蕉煎餅是值得一選的甜點,煎到酥脆的餅皮加上薄片香蕉,最後淋上煉乳。實在是十分好吃
 
泰式奶茶也不錯,不過都是甜的一起上就會有些衝突,中間要喝口薄荷茶清清口腔會比較好。
 
最後服務很好,料理也很不錯,可以看師傅表演還可以吃美食,想不到泰式料理可以這樣做,不過味道沒有很重,是大家都還能接受的味道。謝謝窩客與泰板燒的招待。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