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吃飽沒事做才會找些樂子來打發時間,桂山冰品部去年知道後就一直沒去,不然就是去烏來時忘記它的存在。
 
今天閒來沒事,突然想吃枝仔冰然後就騎車殺到桂山冰品部,還蠻好找的,在往烏來方向,過了下龜山橋,遇到第一個訓練局右轉烏來,直走就是桂山路,在照指標走就能到冰品部了
 

 

 

 

人非常的多,有小小停車場,還有阿伯在指揮,不過倒沒什麼特別的景就是。
 

 

看一下菜單,便宜到下跪只要8元,8種口味,溪湖糖廠的冰也沒有這麼便宜1215。超想點一套大車輪,通通來一枝,也差不多一個便當的錢,吃是吃得完,但吃沒幾枝其他應該也都融化光了,所以只有買兩隻,而且最想吃的芋頭口味已售完(崩潰),只好點牛奶跟花生。百香果因為超多籽要處理所以跳過。
 
這裡是抽單叫號,可以先寫訂購單店員比較好處理,這裡的人都是一箱一箱在買的,散客也是有來吃吃冰,然後再外帶一盒回家。
 

 

 

其實很快,等一下子就到我,看一下包裝跟成份,沒什麼多於的原料,一隻888元,CP值真的很高,相對來說冰果然很好賺
 

 

 

花生吃起來有一咪咪花生顆粒,口感有點像花生綿綿冰!
牛奶的奶味有點微妙,好像克寧奶粉喔,而且中間有部份還吃到塊狀的粉末。
整體算蠻清爽的,不會讓人想一直找水喝。
 
 
最後8元的冰很超值,其他地方應該也難以有這麼低的價位了吧!
不過想到樓下對面補習班就有賣一隻10元,我還專程跑到這來,是有點吃飽太閒無誤建議是有往烏來玩路上順路來吃看看,專程過來我是不太推薦啦,除非像我一樣這麼熱血。
 

 

最後在大阪玩的同學傳了張照片過來,喜歡那隻小新自己挑,但是已經買好了所以是選擇心酸T_T。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