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看到室友打卡在很特別的地方,吃義燉飯諧音就是吃一頓飯,回來後就問看看那家是在那裡,打算去吃,室友推薦,叫我可以放心去吃。

 

 

看地圖是在IKEA附近,應該都是辦公大樓,上班族應該蠻多。很快就能找到這家店,還沒招牌但是店門口寫滿字跟一個看板說有賣冰。
 

 

 

 

 

 

 

 

 

 

 

剛進來是客滿狀態,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右邊是櫃台,左邊是飲料吧檯,可以看到半開放廚房。店員有說試營運二樓目前未弄完,如果不嫌棄看要不要坐二樓,所以就移駕到只有我一個人的二樓,包場啦(大誤)。圖是吃完飯下樓沒人,店員在吃飯拍的。
 

 

 

 

平日有商業午餐優惠,菜單因為還沒完全確定所以是一張A4的紙,商午燉飯200,有附一杯飲料。如果要加湯跟沙拉甜點,也可以升級套餐。
 

 

也有要晚上菜單看看,店員是說希望晚上是讓大家能有分享的概念!所以也特別設計了菜盤,端出來的確是有吸引人的目光,要是菜一次這樣端上來一定會讓人驚訝!
 
店名都叫燉飯,當然要吃燉飯阿!就點了櫻花蝦豬肉墨魚燉飯,飲料選咖啡,招待了沙拉,不小心賺到,哈哈哈哈哈。
 

 

 

沙拉看起來很新鮮還有加水果,有芭樂、蘋果跟葡萄,色彩很繽紛。加了覆盆子油醋,不過吃不太出來覆盆子味道,生菜新鮮水果美味很快就一掃而空
 

 

 

 

端上來的是櫻花蝦豬肉燉飯,還有附上美式咖啡,一整盤黑嚕嚕的燉飯上面灑著櫻花蝦,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吸睛效果。不過外表不影響內在,還是吃了才知道
 
第一口,飯吸飽了湯汁濕潤與帶點硬的米心,整個打到我的心了,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硬一點會更好,味道帶了點墨魚鹹味,豬肉軟嫩好吃,帶上櫻花蝦的提味,還有略硬的義大利米飯,沒想到搭起來很對胃!不過中間有湯汁的部份就會感覺口味重了一點,份量也很夠,不過要是冷掉吃會有一絲絲膩,不解。
 
 

 

順便跟店長小聊一下,因為很好奇怎麼會開店,一問乖乖不得了,居然是國小同學湊在一起開的,我的國小同學都失聯了因為都男的,所以店裡呈現陽盛陰衰,是說女服務生都很可愛唷
 
菜單會加上主廚的創意,用餐也會詢問客人是否那邊可以在調整。我比較好奇菜單有前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跟主餐、惟獨甜點飲料部份很少,各家甜點都是戰場拿來殺底片的,他們甜點是生巧克力塔,就是跟古亭深夜裡的法式手工甜點合作,這家甜點一直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不過今天剛好賣完,我也沒機會吃到口感是如何。
 
冰淇淋機是特別引進來,目前有抹茶與優格口味,有吃一點點,抹茶口味濃郁卻不死甜,上面還加個抹茶粉,是很適合的甜點,原價80,但是我不知道大小,所以不能報告CP值如何,但就口味來說,可以一試。

 

 
燉飯好吃,氣氛也很舒適,充滿熱情的一家好店值得一試。
而且有開統一發票,真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XD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