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父親節聚餐到台中,倒也不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妹已經挑好餐廳,這次吃我爸跟我媽都沒吃過的壽喜燒,SUKIYA壽喜屋離她們公司不會很遠,就來吃看看

 
 

 

 

 

位於文心路2段上,算是蠻熱鬧的地段
也多虧有市政府停車場讓停車不是個大問題,1小時才20
這一條餐廳有澳美客、樂沐跟老乾杯都是不太便宜的餐廳
 
 

 

 

亮色系的招牌,進去後可以看到位置還算蠻多,有6人桌與4人桌,不過6人桌鍋爐只有2個,也就是中間的是要跟別人共用。
 
 
桌子是固定的,不能移動,像我這麼胖的人一坐就覺得不太舒服,手腳不太能伸展。服務生很快來解說用餐方式,都是鴛鴦鍋,然後一個湯底固定為壽喜鍋,剩下有豆乳味增、泡菜跟昆布3種湯底可以選擇,選了泡菜跟味增。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比較特別是這鍋子,送上來很大一咖,跟以前的壽喜燒鍋子不太一樣,可能是鴛鴦鍋的關係
 

 

 

 

 

 

 

 
自助的配料區,就是一些基本的火鍋料跟菜盤與甜點和水果,不過沒有特別的驚喜之處,飲料有綠茶跟250ML的可樂和雪碧,冰品是明治的冰淇淋4種口味,非常難挖...
 

 

有花壽司與豆皮壽司可以拿,先墊墊肚子。
 

 

 

 

 

 

來壽喜燒就是要大口吃肉,所以上肉速度相對很重要。
一開始先上的基本盤,豬肉跟牛肉,還有安格斯牛,先看紋路跟色澤也都還不錯
 
只是一盤薄薄片,開始煮之後,沒5分鐘就吃完了,然後就進入了肉荒期。
 
問服務生可以一開始先來個10盤嗎? 服務生是說現點現切,所以要等一下,時間恍惚又過10來分,才看到第2次上肉,這次只有3盤肉,5個人吃1人大概分到到2片肉,速度實在是有慢阿!
 

 

 

 
到後面有用大盤子裝牛肉,看起來是有比較視覺效果,但肉的份數跟3盤還是差不多。 不知道內場是怎樣處理還是現場人數非常眾多供不應求,吃起來實在是沒有爽快感。
 
吃其他家壽喜燒也不會這樣DEALY都是很大器的一次給很多肉。
 
泡菜鍋還蠻好吃,有點辣,不酸。拿來煮豬肉或牛肉都還不錯,至於其他火鍋料一直都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沒有其他火鍋料心得,一般的米血,加工品,有烏龍麵跟王子麵可以煮。
 
1小時後會做最後加點,吃飽是有吃飽,但沒有那種大口吃肉的爽快感。
 
服務部分,服務生本身態度還不錯,我們要加點卻沒有肉也只能尷尬的笑一下,我想應該不是他們的錯。不過場內有5-6個服務生,舉起手半天沒有人過來就有點...
 
最後應該不會再來了,雖然服務還OK,肉也不錯吃,但不能大口爽快吃肉,桌椅坐起來不太舒服,實在是有點可惜了。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