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投標能抽中口碑券,有拜有保佑
統一發票連四期都有中獎,還蠻開心的
 
這次與室友一起過來,不然都要說沒在找吃飯
建築師加班的生活沒日沒夜,不是我不找阿

 

 

 

位於巷弄間的一角,如果照GOOGLE地圖還真是會找不太到
不過機車倒是蠻好停的,遠遠看就可以看到一幢看起來蠻有特色的建築
座位旁好像還有一盞特別的路燈!這就是今天要來的咖啡店。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氣氛是大量的石頭,跟沐樂或是TOAST CHAT那種大量木頭不太一樣,裝潢上應該也是下了一番苦工跟巧思
尤其是櫃台這一大塊石板,最喜歡的造型之一
另一個就是這一片類型磚頭牆,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仿磚頭的磁磚?但是很有氣氛跟感覺,還有一個蛋糕櫃
 
安排在有沙發的座椅上,直接擺出最佳舒服姿勢坐著
點完餐後就等待餐點上來,今天點了義式青醬燉飯佐烤雞柳、魯本牛肉帕尼尼、香脆薯條佐起司肉醬、白桃萊姆冰茶跟黑嘉麗香橙冰茶。
 

 

 

湯品先上,是薯泥濃湯,上面有三塊麵包,雖然吃不到馬鈴薯,但化在湯裡面的綿密口感也是不錯喝。
 

 

 

 

開胃菜,香脆薯條佐起司肉醬,就是義大利肉醬淋在剛炸好的薯條上,在鋪上起司,是很邪惡又充滿罪惡感的一道料理
不過醬我沒吃,薯條剛炸好熱呼呼就很好吃,不過真要說點什麼就是感覺油了一點點。室友說還蠻好吃的,肉醬的味道不會過重,與起司搭配很不錯!熱量不在討論範圍
 

 

 

 

 

 

 

魯本牛肉帕尼尼,附餐薯條,要是知道這也有薯條我就點炒蘑菇了,整個失算。這量光看就覺得很大,貼心的還有對切,可以直接拍照,疊起來也是很可觀
起司、燻牛肉、生菜、醬跟一大片蕃茄,還有夾著一點酸菜(?)
麵包不是熱的,但是帶點硬度,單吃咀嚼也頗有香味,整個疊起來吃很爽口,起司與牛肉的搭配真的恰恰好,當然蕃茄片我已經挑掉了
份量真的很大,吃完半個發現胃好像裝滿了。這是老闆自製的手工麵包,所以SIZE比較大了一點!
 
 

 

 

 

 

 

義式青醬燉飯佐烤雞柳,一上來最大賣點就是那蘿勒葉,處理得非常漂亮,讓人重點都放在上面了,加上四大塊的烤雞肉,飯裡有一些蕃茄點綴,不會只有油綠綠的感覺。
 
燉飯濕潤口感還不錯,青醬中帶有點蒜香。外表軟嫩內在帶點咬勁
但不太像義大利米,詢問後有提到是用台梗九號
沒用義大利米是來用餐的人不太喜歡義大利米米心硬硬口感
烤雞肉烤得好吃,帶點那烤肉才會有的香味,不過單吃真的就只有烤肉味道
配飯吃會比較好。只是沒想到我們居然吃不完,還剩下半盤,上一份的牛肉帕尼尼份量真的有多到。
 

 

 

 

 

 

接著是甜點與飲料,溶岩巧克力,有經過擺盤,還有附上奶油加幾片杏仁片,奶油帶點甜味,但不會膩,巧克力切開好像沒有岩漿流出來耶XD
不過並不影響口感,熱熱的好吃,綿密的口感與巧克力化在口中,雖然甜,但加上奶油還是很快就吃完了。
 
 

 

 

 

飲料白桃萊姆冰茶跟黑嘉麗香橙冰茶,視覺系的飲料,還有掛著一片萊姆跟柳橙。很適合夏天的飲料,酸酸甜甜,萊姆冰茶朋友說還不錯,香橙酸度比較多一點,整體是讓人喜歡的。
 
 
結論氣氛很好,餐點也不錯,除了部份餐點會讓人覺得有點油膩,整體都還蠻不錯 服務也很不賴,倒沒遇到臭臉,如果吃飽能帶飲料坐在外面聊天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沒想到第一次用餐會有打包餐點的時候,老闆娘說我們不是第一個,所以不要擔心。不是不好吃沒吃完,份量有大到。以往都能吃得乾乾淨淨,今天挑戰失敗!
 
最後還是謝謝愛評網跟蕾香焙的招待,讓人又找到一間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