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難得跟朋友吃飯,因為從高中的BBS認識到現在,不曾見過面,到現在都在台北工作才終於有機會碰面。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的聚餐地點。因為想吃沙拉,地圖就指到這間,看起來還不錯情況下就去試一下了。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環境算還蠻悠哉,牆上是可愛風的塗鴉除了一般的桌椅,還有一圈吧檯可以坐著看他們準備食材,半開放式廚房?中間也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所以也沒有機會拍到全景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MENU送上來有分正常版跟商業午餐版,請參考官網價格還差蠻多的,正常版約260~380,加上套餐有100跟130選擇,差在沙拉。 商業午餐加服務費約200就可以吃到,兩倍的價差還蠻高的阿!
 
 
不過既然店名都叫野草就來吃沙拉,剛好鴨胸沙拉沒了,只好點凱撒沙拉跟尼斯沙拉。然後加100套餐,有飲料、湯跟手工麵包。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麵包-芝麻口味的(大誤),是加芝麻在裡面。吃起來是鬆軟帶有芝麻香,想念芝麻捲跟芝麻冰淇淋阿。熱熱吃還蠻好吃的!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湯-朋友表示比較淡些,但蔬菜的份量還蠻多的。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沙拉上來了,用很大的盤子裝著,料算還紮實蠻多的,滿滿的菜與小黃瓜
還有一些雞肉跟培根。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尼斯沙拉則是變成魚肉,不過兩者間還是有些許的不太一樣。然後附上兩種醬可以沾,橄欖油醋跟優格醬。
 
 
提提沙拉吧。第一口不加醬,還蠻新鮮,小黃瓜也是脆脆的。 優格醬一小口酸甜口味,不過我不是很愛,橄欖油醋雖然端上來看很油,實際也還好,也不會太酸,頗開胃。雞肉應該是用雞腿肉,加上麵包丁跟培根,其實還不錯吃,
雖然一大盤但很快的就被吃光了。
只是吃完有種空虛感。可能沒吃到完整的肉、飯或麵不太習慣吧。我果然是肉食性動物
 
 
整體還不錯,服務生也很好,但真要說點什麼就是價格也有點高...那盤沙拉要價240加上套餐可直逼400大關!
 
 
 
àlohas野草:差完沙拉我果然還是喜歡吃肉-àlohas野草
最後附上一張辛苦才買到的蠟筆小新限定明信片,蘋果日報之前有報導日本琦玉縣有 推出小新明信片限量1萬套,就一直在想辦法弄一套來收藏,1組10張跟1個資料夾只要日幣200圓,整個就是世界宇宙超級無敵便宜! 而且可以看到日本人嚴謹態度,還有附一張小卡,真的是讚讚讚。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