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這禮拜整個一直在吃好料,去日本瘦的肚子又回來了!!不過照片終於整理完,真是開心。

久違的北部同學好不容易都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然後同學說想吃THE CHIPS因為被某篇文章燒到,不是我的,如果是我還可以說,阿那篇就是我啦XD


第二次來,就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有鑑於昨天剛吃義大利麵,今天就點漢堡加上可續杯的飲料,本來想加A套餐,但是我比較喜歡飲料>湯...
MENU 一樣可參考官網。價錢如同第一次造訪說的,有高一點點。有位剛從澳洲打工回來說個價格不下澳洲。。

經過漫長等待,終於人都到齊了。餐點也都點好等待上菜了。中間的閒話跟嘴砲自然是免不了的,一邊討論6月同學婚禮要包多少跟怎麼去台南大吃大喝一頓。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上的是湯與麵包,沒點所以沒吃,是說還不錯。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生菜-同學表示自家西堤比較好吃XD
 接下來就是大家點的漢堡,麵包有白麵包與全麥麵包。配菜除了薯條,還有玉米/馬鈴薯泥/時蔬可以選。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我點最基本的起司狂想(其實是沒錢了),不加蕃茄醬,阿哈哈哈。第一眼感覺還不錯,兩種起司味道還挺妙的,牛肉菜單上是寫到8分熟,口感不差,份量紮實,配合起司跟飄出一點全麥麵包香,加上菜跟跟酸黃瓜,還頗好吃,只是那生菜會不自覺想到大麥克...
馬鈴薯泥上面加著起司,看起來就像一球冰淇淋,鬆軟的口感加上帶點鹹味的起司好吃,但如果淋的是肉汁說不定會更美味!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健康好堡,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看起來也是很誘人,不過薯條淋上滿滿的蕃茄醬嘛..很快就吃完了,他說他餓了還有也很好吃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瘋瘋牛,高度其實高到有點可怕,因為還有培根跟肉醬等其他東西,讓人無法一口咬下,只能借刀叉,可惜忘記拍張示意圖,吃完表示比自家MOS的好吃(無誤)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雞肉漢堡,我沒聽到點什麼,只知道是雞肉漢堡,奶油玉米很大氣的一次給一根阿。說好吃,醬也很特別。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另一道驚驗的點就是這烙餅,端上來就讓人好想換菜,中間擺著醬與生菜,一圈烙餅包著,說要醬跟菜攪拌均勻,然後配著餅吃。我有偷偷吃一塊,餅烤得酥脆,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還有蘑菇,我喜歡這道菜哈哈哈。不過那醬我沒試,也忘記說那叫什麼了。酸奶醬之類的吧?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飲料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無限續就是汽水與紅茶跟咖啡,但因晚上所以不喝咖啡。

送完餐點,店員有來問餐點是否還可以,指著旁邊同學,他說沒吃飽耶。
不過是開玩笑啦,份量算夠。(吃完一份那你有吃第二份嗎)

可能是非假日關係,人雖多但是沒坐滿,挺悠哉,反而都是我們的聲音...有一桌慶生的,唱完生日快樂歌不是要砸壽星奶油嗎?!!

 the Chips(光復店):漢堡也蠻好吃的阿-the chips



最後跟初訪感覺一樣不錯,服務很好,店員依舊可愛,笑容甜美。這次有圖有真相,但不是我拍的,因為拿著手機的手是我,囧
餐點也好吃,不過沒點到甜點比較可惜,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

大學北部小聚會,成功。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