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超開心有換到口碑券!找同學聚個餐順便UPDATE一下八卦?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一進門就看到環境頗有中國風味在,而且不會擁擠,第一眼印象不錯。坐下來便很快有人員來服務與解說,詳細菜單因沒有拍請見官網,價格比鼎王跟老四川還便宜。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很快就上菜啦,店家也替我們弄好了調味料,這一碗的自製豆豉有點像炸醬的味道,光看擺飾也不錯。這是用來沾白鍋,麻辣鍋是建議直接吃原味! 味道不錯,不過通常我都不沾醬直接吃。麻辣鍋也有特殊的調法,香油加醋,想不到這樣調配讓人感受到食物的香味,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油!


服務生也很熱心的介紹食材與鍋底,顯得超有自信的! 這點讓人喜歡,對自己料理很有自信與信心。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基本菜盤也擺得很漂亮,特別的是還有蓮藕跟水蓮!平常比較少吃到,雖然麻辣鍋我也很少吃菜,整個就是肉食主義,不過顏色有如菜單提到,五行菜盤,整個都顧到了!

海鮮有兩顆生食級的干貝,兩隻看起來就超Q彈的蝦子還有大顆的文蛤跟一盤老滷,有大腸頭、牛肚跟牛筋。


海鮮很新鮮,因為我過敏。五分熟的甘貝讓人再三回味,大蝦也是有肉彈牙,文蛤就不用說了,大又肥美XD

老滷雖然已經有先滷過,但還是先丟到麻辣鍋用力煮。味道一樣有進去,牛筋出乎意外的嫩Q,牛肚飽滿多汁,大腸頭一樣美味


好,切入主題麻辣鍋吧! 湯頭第一口的麻有嚇到我,因為可能食材沾到上面的油的關係,但接下來就還好了,第一印象比較相類似寬巷子屬於麻>辣,但湯頭溫和,不死辣。這種湯頭是比較少見的(是吃太少吧!?)寬巷子的香味勝,但內在則是九寨贏了!

鍋底可以再加,鴨血嫩滑咕溜,而且有入味,豆腐也是!雖然豆腐目前心中第一還是寬巷子那特別的口感。但九寨豆腐有入味,加上整鍋不會死辣,也是非常好吃。 目前吃的麻辣鍋絕大部份的麻辣鍋還是辣辣辣,而且吃正常不調整也不會感到燒胃。店家有提到是有沒有偷吃步加辣椒粉或其他東西進去才會這樣。

白湯,這我沒研究,但喝起來味濃不膩,還蠻清爽,拿來煮菜跟海鮮很對味。
但我喜歡的紅湯>白湯

手工丸子表現很棒,內容非常紮實,每一口都能吃到料,調味也夠,不用沾醬也會讓人大口吃
。蝦丸真的是好吃,還有流出一點點起司!
還有特別的手工水晶餃,煮到透明就可撈起食用,真的是有Q有Q。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肉選擇牛肉跟櫻桃鴨。麵選魚麵跟王子麵,魚麵我一直會想到小當家的魚麵,腦中自動浮現吃到美食出現幻想的畫面跑馬燈一直跑過。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麵類,魚麵則是店家替我們料理,最後再加上豆豉,光看有點像炸醬麵感,入口帶點魚的味道還蠻特別,雖然不愛吃軟麵條,但微鹹的豆豉帶出麵條吃起來還不賴,要是裡面加點魷魚乾就能像小當家那樣,還有彈牙的勁道。王子麵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櫻桃鴨,份量很夠,帶點油脂的鴨肉吃起來不油,還有甜甜的滋味。是說這鴨肉不多見,印象中有的就是石二鍋。聚不知道有沒有。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PRIME 牛,真的正點,服務生幫忙煮個五分熟,讓人讚不絕口,再來個十盤我也吃得下,我同學也說這道好!肉的滑嫩與香味,讓人一口就愛上了。

中間就一邊跟同學聊天,偶爾跟店家聊聊,四處聊天是我們所愛,前提是店家要跟我們開港啦,不喜歡的我們就會默默的吃。 還有聽到一些有趣的事,只能說真的是太八卦啦XD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最後甜點小盆栽,奶酪加上OREO巧克力粉再插上小豆苗,這也是自己做的,還蠻好吃的。

最後九寨的鍋底我喜歡,而且吃的過程湯底不會越來越鹹,跟店家引以為豪的湯頭有很大的關係,價格上也不會太貴,食材使用是吃得出來用心與差異。我同學也是覺得很棒,價格也沒有因此變很貴!

服務很好,下次有機會希望來試試和牛,想到就讓人流口水,是值得一試的店家,如果喜歡麻>辣的人不能錯過阿。

最後謝謝愛評與店家的招待。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口碑券-10盤肉我都吃得夏-九寨十鍋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