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假日或是特別日子要訂餐廳真的很難,沒有早早訂很多都是客滿只能現場。白色情人節這天遇到實習生到台北來玩,就順便來個假情侶真晚餐(?)
據上次見面已經是在來我家吧!那次聚餐了。
最後選定了這家午食年代,來看看到底多跳TONE的餐點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內部裝潢真的很復古風,濃濃的古早味,裡面擺的東西年齡大概都比我大很多吧!!
雖然有些我阿媽家也有,但就是沒辦法擺得像人家這麼有氣氛。唯一可惜是桌子比較現代化一點,背景音樂可以來點古早味,例如鄧麗君、文夏之類的。說不定會更有感覺。

這時候就要拿高雄台灣新原味來比,台灣新原味外表比較復古,內部卻是挺現代化,雖然還是有些東西,但比較沒那麼純。

至於南投寶島時代村,我還沒去走跳過...

不然鹿港老街也一堆(大誤)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菜單,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食,約100~200中間,可加錢升級套餐,單點的話很OK,加套餐也還算合理。 店長會推薦他們的招牌就是有打星號的。選好之後會先結帳,然後等待餐點。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加B套餐的沙拉跟麵包,優格沙拉,還不錯,不過很健康的放了蕃茄,自然是給實習生吃哈哈
麵包本來比為是軟的,咬下來知道是硬的! 說不上特別美味,但法國麵包的嚼勁還是有的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橙汁鮮奶杏鮑菇燻雞,看到滿滿蕃茄倒有點嚇一跳,默默的挑到旁邊成一盤。不過橙汁口味還蠻特別的像柳橙汁,酸酸甜甜,鮮奶的味道不多,麵條煮透比較可惜,料也給得很大方,果真是特別的招牌口味。

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三輪車穿越年代的苦澀-午食年代

 南瓜燻雞,相對上面,我比較喜歡這道,因為南瓜味很重,而且沒有湯湯水水。不過麵條煮透實習生就還蠻喜歡的。

最後的飲料忘記拍了,囧。就用馬克杯裝著的飲料


蠻不錯的一家店,氣氛不錯,服務也很好。餐點表現雖然沒讓人驚豔,但也沒有讓人食不下嚥,找些古早味可以試看看囉。

聊天不外乎就是八卦跟最近生活,最後在店門口拍拍照,假情侶真晚餐,成功!沒圖沒真相,放了我會被追殺吧?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