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很開心能拿到這張口碑券,偶爾可以奢侈一下,吃蝦吃個開心。剛好這禮拜有回彰化處理一下事情跟拿我妹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就順便來吃了。

位在五權西三街上,美術館附近,就是高級地段的地方。這邊店租應該都不太便宜,不過爭蝦算還蠻大間,所以不會太難找。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主打的是蝦料理跟火鍋吃到飽,內部裝潢還可以,蠻光明乾淨的。自助吧可以取用,不過重點放在蝦料理,所以自助吧只有吃一點點。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炸蝦被放在自助吧有點微妙,我覺得就比較一般,我弟就不太喜歡。

菜單很多,都是用夾的他就會送上來,所以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麻辣鍋跟肉片,肉片跟麻辣鍋也還不錯,可惜鴨血雖然軟嫩但不夠入味,豆腐也是。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蒜頭蝦,口味頗重,滿滿的大蒜味道。蝦子還OK,可以用嘴巴嗑,不用在用手撥會比較輕鬆。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金絲蝦球,可惜是用蝦仁,不然炸得酥脆內部熱呼呼還蠻好吃的說。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果律沙拉蝦-就是鳳梨蝦球啦,不過吃起來溫溫的,但還不錯,不用動手的比較讓人喜歡XD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月亮蝦餅-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蝦嗲,吃起來超像蚵嗲只是內餡變成蝦仁,跟期待整隻的蝦有所落差..但是醬酸酸甜甜蠻好吃的阿。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紅老酒爭蝦,這重口味蠻好吃的。不過酒味聞得到但吃起來感受不太到酒味,所以應該不會吃醉啦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咕嚕瞎,酸酸甜甜的,還有鳳梨在裡面。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味道。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焗烤花枝,這我沒吃,裡面還有義大利麵阿,實在是很妙。我弟說還可以就止餓用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乾燒蝦,重口味,而且醬汁有入到蝦子裡面好吃。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胡椒蝦,這口味大概是裡面最重的吧,這道請用手撥,不然用嘴巴會鹹跟辣,我跟我弟都喜歡這道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三杯蝦,有三杯味道,吃起來還蠻對味,好吃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月紅林鮮蝦,這道我沒吃不知道,我弟也吃不出是什麼東西XD


個人感想,鹹口味的蝦料理比較好吃,酸酸甜甜的都被我們打槍,可能本來就不喜歡這樣的料理。

服務很好,很快就會來收拾桌面,不會陷入滿滿料理在桌上不知所措的情況。用餐人數也很多,我看每個人都夾子一回來就立刻在拿去丟,真是太厲害了!,!

麻辣鍋是煮完肉片後就熄火了,因為不是重點,也沒辦法吃很多,就挑喜歡的吃看看這樣

如果想嘗試蝦料理的可以來試試,最好三人以上這樣會一個人499比較划算。

最後謝謝愛評網跟爭蝦的招待啦:)

爭蝦吃到飽:口碑券-蝦料理眾多-爭蝦吃到飽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