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很臨時的一餐,中午接到電話說要同學聚聚,本來要去ROSEMARY,但是ROSEMARY電話真的都打不進去...只好放棄。到要下班接到說要在西門的薩利亞。於是下班就飛奔到西門

是說西門真的不是我的地盤,連出站都還要問路人UNIQLO在那裡,薩莉亞就在旁邊的2樓,還好路人沒報錯路讓我走一大圈,順利到達。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可以看到裡面還蠻寬敞的,座位也算還舒適,而且飲料吧是自助暢飲無限,還有咖啡機。感覺就很爽阿。不過是百事可樂,七喜跟味全檸檬紅茶喔。

至於MENU,同學已經都點好餐在等我,所以就沒有參考MENU,以下餐點除了濃湯與沙拉是每個人一份,剩下都是SHARE吃看看。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我只知道加值套餐可以濃湯三選一,這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喝,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南瓜味。而且很大碗,倒是我同學說她們的就很小一碗,服務生偏心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沙拉,菜感覺不夠新鮮阿,醬是酸酸甜甜的,感覺就比較一般。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焗烤培根馬玲薯條,好吃,有濃濃的奶油味,上面是培根,裡面放的是馬鈴薯塊,鬆軟好吃,可惜味道有鹹一點點,還有焗烤類的東西就是要趁熱吃。三人一致投下喜歡的票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有蟹肉跟玉米還有奶油的PIZZA,還OK,但是餅皮不像是手工的,吃不出那種味道,比較像是工廠做好加上料。但料也給得很多,也有奶油味,但不重。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青醬義大利麵,這道也不錯!青醬的味道有重,蛤蜊也不錯吃,麵條還OK,最大優點就是沒有 水水的,每口都能感受到羅勒在口中的芬芳阿。三人再一致投下喜歡的一票。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地中海海鮮飯,這道對我來說根本是地雷,第一口就是滿滿的腥味,也是唯一一道沒吃完的料理,料雖然放得很多很澎派,但是腥味過重讓我無福消受,大家都不喜歡這道菜。挖一口這道我就沒在動了XD


這次聚餐算蠻臨時,主要也是聊天,這間餐廳就蠻適合的,還可以一直喝飲料。不怕講到口乾,想睡還可以泡咖啡繼續(誤)

服務也還不錯,服務生在我們按服務鈴也都沒有擺臉色給我們看。
重點就是價格啦,真的還蠻平價的,這樣三個人吃才花544,平均一人才181。
如果要聚餐又要平價,對食物沒有特別挑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囉。

要看的書跟功課越來越多了阿阿阿。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平價聚餐好地方-薩莉亞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