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紙包雞是A咖雙享餐後推出的新產品,就是用錫箔紙包住雞肉進去烤,保留住雞肉香味。
看到錫箔紙就讓我想到,這不就是小時候的"控窯",怎麼沒有蛋跟地瓜出現呢(大誤)




新產品也是老闆說我才知道,來到KFC門市,不像A咖那樣誇張了,只是等到的時候剛好沒有要等現烤的紙包雞。套餐價99元有一杯中可加價20有一個香草義式麵包。

既然都來吃了,那就一定要試看看。 不過麵包等吃完才想起忘記拍照。

一個圓形麵包烤得熱熱,蠻有咀嚼感,比麥當勞上禮拜的那不勒斯的有誠意多了。味道上就是九層塔麵包XD 不過個頭還是不大,實在是不過癮,加上等待時間就吃完也沒機會享用它的沾醬吃法。

有附上手套跟刀叉,但這種包裝與氣氛就不要裝淑女了,肯定很"欸ㄋ一ㄡˋ",請裝起手套豪邁的大口吃,不過剛烤好很燙,請注意!!

等10分鐘紙包雞送上來,打開就是這樣,老闆的也是一腿排一雞腿,包裝應該都是這樣,不會像A咖那樣有拿到雞翅或是腿排等不一定的包裝。


醬汁很多,椒香味道不會很重,也不辣,但微微提味很棒,尤其是熱呼呼又軟嫩的雞肉沾著甜甜的醬汁,很美味。意猶未盡,以KFC的新產品來說,這餐給予高度評價!跟A咖比起來這款比較不膩,但相對這樣一個套餐吃完還是沒有很大的飽足感。


椒香紙包雞是值得一試的產品! 比之前的烤雞多汁,調味上也更好吃。之前的烤半雞品質就...時好時壞。 至於吃不吃得飽就見仁見智,我只知道我一定會要吃下午茶,有為,我肚子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